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埋線減肥後如何護理?

埋線減肥後如何護理?

  

埋線針灸減肥是現在整形行業常見的減肥方法,那麼埋線減肥後如何護理?北京整形醫院的醫生告訴你。

埋線減肥後如何護理?

埋線減肥後,為防止感染,埋過線的穴位不能著水,1@天不能洗澡,第二天才可以洗,洗澡後可去掉覆蓋膠布。

1.前兩三天比較疼,根據個體差異,程度不等,注意休息,很快就能緩解。


2.出現腹瀉幾次,是體內在排除毒素,不要吃止瀉藥。

3.埋線部位幾天後有瘀青,是因為埋線時小毛細血管滲血造成皮下出血,不用緊張,一兩周後就自行吸收消散了,如熱敷可加快吸收。

4.埋線後有些低燒,過一兩天就會好,可不用藥。

5.有些輕微過敏,出一點小紅疹,可吃息斯敏,或不用處理,會自愈。

了解了埋線減肥後如何護理,選擇正規的機構,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咨詢北京整形醫院的醫生熱線!

熱門文章
耍耍太極拳 減肥太適合你了

為什麼太極拳可以起到減肥的效果?那是因為太極拳的用力特點與平常的生活用力有所不同,所以剛剛接觸太極拳的人無法在短時間內掌

運動瘦腹:腰怎麼樣才能細

運動瘦腹:腰怎麼樣才能細?  1、坐下來,彎起一只手,抓住腳踝,一直把腳拉向臉的方向,這種姿勢維持數到20秒的時間,然後

運動減肥不犯錯 合理鍛煉才健康

塑造完美的身材離不開堅持不懈的運動,它不但可以幫助我們迅速的達到減肥的目的,而且還能保持住瘦身成果,讓身體

產後管用減肥操10式 再做漂亮女人

根據研究指出,藉由伸展肌肉的動作,還能提供骨骼關節血液及養分,促進關節健康,保持關節軟骨的正常活性,預防骨骼老化。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