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美容功效有哪些?

針灸美容功效有哪些?

  

針灸駐顏美容是通過針灸的養生保健和治療影響美容的相關疾病兩方面發揮作用的。那麼針灸美容功效有哪些?北京整形醫院的醫生告訴你。

針灸美容功效有哪些?

①調理經絡以調氣養氣:用針灸方法疏通經絡,行氣以活血,維持人體各部分功能活動的協調和相對平衡,使人體氣機升降出入有序。而氣機是氣的根本運動形式,氣機正常,人的生命活動就正常。


②調理髒腑功能以調精養精:中醫認為,五髒藏精而不瀉,六腑傳導而不藏,通過經絡、穴位調理髒腑功能,做到收藏有節,使精血各有所藏,精足而養,才能精足而化氣。

③調理性情以調神養神:《紅爐點雪》中說:“顏色憔悴,良由心思過度”.故中醫理論把顏面氣色、性格情志和髒俯功能做為一個整體來看待,即面色本身可以反映人體髒俯功能以及性格特征,這也是中醫針灸用於駐顏美容的深刻原理所在。

針灸的治療需要選擇正規的美容醫院進行,才能保證治療的安全性,以及治療後的效果。北京讓你擁有美麗的容顏,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咨詢北京整形醫院醫生熱線

熱門文章
三天的減肥餐,苗條不再只是夢想

只要減肥,通常就會有人告誡你,減肥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他是需要堅持和努力的,其實快速減肥的方法還是有的,下

祛油脂除便秘 養顏瘦身

☆烏龍茶☆  節食減肥,吃得少,腸道容易干燥而便秘。  原料:烏龍茶  做法:用開水沖泡。  功效:助消化,解油膩毒素,

瘦腿必知的腿部4大神效穴位

足三裡穴  位置:膝蓋外側凹洞,往下3寸(約四指並攏寬度),靠近小腿骨外側的凹陷處,即為足三裡。  效果:促進循環、消除

走跑交替,燃燒脂肪

夏季是女士們運動減肥的季節。她們或跑步或快走,各有各的一套方法。但是現在情況有所改變,跑步者會在途中插入幾個快走階段來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