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中醫針灸減肥注意事項有哪些?

中醫針灸減肥注意事項有哪些?

  

減肥瘦身是現代眾多整形求美者的關注焦點,各種減肥瘦身術讓人們體驗著不同的減肥美型。中醫針灸一直是祖國醫學的一朵奇葩,那麼中醫針灸減肥注意事項有哪些?

 

 

中醫針灸減肥注意事項有哪些?

 

一、進行針灸減肥也要注意控制飲食,在針灸過程中暴飲暴食,隨便亂吃,也達不到減肥的目的。但控制飲食(不會等於“饑餓療法”,不主張過分節食。針灸減肥也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如果指望幾針扎下去就能夠變得身材窈窕,那也是不現實的。在針灸的同時,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有效的防止反彈。否則一旦停針,就會馬上反彈。

二、在針灸減肥治療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厭食、口渴、大小便次數增多、疲勞等反應,這些均屬於正常現象。通過針灸治療,機體的內在功能不斷調整,促使新陳代謝加快,能量不斷消耗,而出現一些臨床症狀。等到機體重新建立平衡,這些症狀就會消失。如果在針灸中,患者出現眩暈、疼痛、惡心等症狀時,屬於針灸的不良反應,應立即中斷治療,防止發生危險。

三、增加脂肪的消耗是減肥治療必要的條件。但不主張作劇烈運動,提倡耐力和持久的鍛煉。對腹部肥胖的患者,在睡前作 20 分鐘左右的腹式呼吸及按腹活動,對減少腹部脂肪及通便很有好處。中醫針灸是一門高深的科學,患者只有到正規的減肥門診接受既無副作用,又進行整體地調節和治療的方案,才能夠達到減肥的目的。

 

熱門文章
飯後的四式按摩減肥操

一套四式的飯後小腹減肥按摩操,每招每次大約做36下,就能達到活化身體的功能。下面一起來看看吧!第一式:丹田

剩女狂歡出門4招迅速變小臉

縮臉功一:鹽水敷眼  急救方法:在500cc、40度的溫水中加入一茶匙鹽,攪拌均勻後,將紗布浸泡在鹽水中,充分吸收鹽分,

最適合男性減肥的七組動作

   第一組:仰臥起坐   平躺於地,雙手交叉置於胸前,雙腿微弓,如一般仰臥起坐,起身然後躺下,重復

揪出白領肥胖的原因 拒絕贅肉纏身

  早餐質量無法保證 .hzh {display: none; }   公司路程較遠的上班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