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為什麼會有瘦身效果?

針灸減肥為什麼會有瘦身效果?

  針灸減肥通過穴位刺激直接破壞脂肪細胞,逐一纖滅,以後再怎麼吃怎麼睡也無須擔心脂肪來騷擾了。那麼針灸減肥怎麼達到減肥效果的呢?

  第一:扎針破壞脂肪細胞

  針灸減肥屬於中醫治療范疇,其主要是通過針灸對各個減肥穴位的刺激,進行辨證實施,疏通經絡,調節氣血平衡,同時可直接破壞脂肪細胞,使體內的脂肪細胞的數量減少,並可抑制食欲從而達到減肥效果。這種減肥方法操作起來非常簡單,醫生會根據肥胖者的不同特點不同部位從而有選擇性地扎針。醫生先在肥胖者身上找到適合的穴位,選擇合適尺寸並用消毒過的鋼針,以最快的速度往穴位一扎,醫生這時的手法不但快,而且要輕和准,肥胖者這時毫無疼痛感。

  第二:有酸麻的感覺

  針在體內停留40分鐘,眾多穴位在針的刺激下,經絡便活躍起來,加速了血液循環,同時釋放出體內的熱量,達到減肥目的。在操作正常的情況下,治療者會有一點點酸、脹、麻的感覺,不過針灸一完畢,這種感覺就會馬上消失,便可像正常人般隨意行動了。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這種針灸方法,因為看上去,身上密密麻麻扎滿針,的確可怕。但是,綜合各種方法來說,它適合那些不喜歡運動,又不願意每天吃減肥藥的愛美女士,它的針直接指向肥胖細胞,即使有點痛也是可以忍受的。

熱門文章
怎麼樣能減肥 教給你好方法

  現在生活水平顯著提高,但是帶來的是很多人的肥胖問題。怎麼樣能減肥呢?本文就告訴大家幾個

早上跑步減肥嗎 把握三要素

跑步減肥是需要找到自己適合的運動量和時間,如果一開始就猛跑;這樣不僅容易造成對肌肉的傷害,還容易導致自己對跑步的恐懼。 

女性腹肌訓練 打造性感馬甲線

結實的腹肌不僅是男人最性感的地方,也是女人完美身材的展現。下面介紹幾個腹肌訓動作,持之以恆就會練出馬甲線。

站著工作

站著工作 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