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中醫醫院針灸減肥效果明顯 哪裡針灸減肥效果好

中醫醫院針灸減肥效果明顯 哪裡針灸減肥效果好

  中醫醫院針灸減肥效果明顯:

  1、一些肥胖者的致胖原因是由於慣性便秘,針灸可達到通便的效果,從而減少體內能量的儲存。

  2、關於體內水和濕氣太重的肥胖者而言,經過針灸可利尿、發汗,從而達到消除水濕的作用。

  3、一些肥胖者是由於胃酸分泌過多,因而饑餓感強烈,一直都有想吃東西的沖動,這類肥胖者也就是一般所說的胃火旺,針灸的功能是降低肥胖者的胃火,降低或抑制肥胖者亢進的食欲,從而減少食量,幸免過量進食,並抑制其腸胃消化能力及吸取功能。

中醫醫院針灸減肥效果明顯 哪裡針灸減肥效果好

  4、一些肥胖者的腸胃消化吸取功能過於亢進,針灸治療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從而達到減肥效果,由於代謝功能降低也是致肥的埋伏因素。

  5、更年期婦女由於活動量少,內分泌失調,很輕易致肥,這時候如果再在飲食上不嚴加操控,很輕易堆積脂肪,造成肥胖。

  但是,哪裡針灸減肥效果好?

  現在針灸市場魚龍混雜,我們也說不准哪裡針灸減肥效果好,但是康愛多專家建議您去專業的中醫院進行針灸減肥,比較安全,療效也將更加保障。

  

熱門文章
女生瘦臉減肥的最快方法 5個小妙招輕松解決

1.面向前,眼睛閉起,彎曲肘部,將手指放在肩膀上。  吸氣,肘部向上提起,面部保持緊繃。  然後一邊吐氣,一邊將肘部在背

共振吸脂減肥術全身適用

  共振吸脂減肥術是利用最新的麻醉技術和高科技手段輔助,針頭能在皮下脂肪內產生機械波,同脂肪

柚子白菜減肥法 清涼一夏瘦到嗨

嘗試了多種減淝方法都沒有明顯效果麼?別擔心,下面將和大家分享一個簡單又實在的減淝良方—&mda

怎樣減掉小肚子

  怎樣減掉小肚子: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髒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