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經常按摩足部有助減肥瘦身

經常按摩足部有助減肥瘦身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帶來足部按摩的減肥知識,相信大家一定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了,下面看小編的具體介紹吧。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太高,體重也逐漸增加,但是減肥卻成了人們每天糾結的東西。那麼你想過減肥嗎?你知道減肥的小竅門嗎?小編就幫大家想了一個小竅門,大家可以和小伙伴麼能一起來學習一下哦。

經常按摩足部有助減肥瘦身

  經常按摩足部有助減肥

  按摩減肥現在已經有很多人在使用了,先用按摩在外部按壓身體穴位,之後用中藥減肥的方法從內部調理開始改善都市人由於不良習慣積聚下來的廢物,再通過中藥調理來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雙手掌心放於同側雙足背上,齊用力由踝關節至足尖來回搓動,每足背搓10下。

  用左手掌心放於右足心,開始橫搓10下,再豎搓10下。再用右手掌心按同樣方法於左足心橫豎各搓10下。

  左手拇指於右足湧泉穴,向左右各揉10圈。右手拇指於左足湧泉穴上,向左右各揉10圈。

  用左手拇指與四指分開,放於右足跟腱上,自上而下的拿捻,向上拿捻20下,向下拿捻20下。然後再用右手拿捻左跟腱各20下。

  用拇指尖在兩足的太沖穴上,向外內各揉10圈。

  足踝充分放松,雙手拿住右足趾一齊用力使踝背屈10下,再以同樣手法,使左踝背屈10下。

  左手握實拳,叩擊右足跟底部10下,再以右實拳叩擊左足跟底部10下。

經常按摩足部有助減肥瘦身

  不傷身的足部按摩減肥方法

  在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大家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掌握成拳頭狀態,來敲擊自己的腳部,這樣來回敲擊幾下可以消除一天工作的疲勞,促進身體血液的循環和新陳代謝的能力,增加五髒六腑的排毒功能,使體內血管的排洩功能暢通無阻,加快燃脂速度。

  腳底存在著各個髒器的反射區,按摩和刺激相應反射區,可以促進局部血液循環,從而達到排毒燃脂的目的,減掉內髒脂肪。

熱門文章
你會利用土豆來減肥嗎?太神奇了!

土豆是小編愛吃的一種食物,朋友們喜歡嗎,土豆不僅味美,還有著強大的功效,這些效果不知道你們是否了解,小編下

睡前喝水好嗎?

  睡前喝水好嗎 .hzh {display: none; }   睡前喝適量的水

香蕉的熱量 高熱量也瘦身

一碗白米飯含有約160千卡的熱量,而每根香蕉的熱量則只含80至100千卡熱量。若每餐以香蕉代替一碗白飯,便可達到減肥的效

瘦腰瑜伽 消滅腰部贅肉

小編介紹MM練習瘦腰減肥瑜伽,幫你攻下水桶腰,成就你的細腰夢。  1、弓式  ①俯臥,腹部著地,大腿面緊貼地板,雙腿彎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