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安全瘦身優勢多

針灸減肥安全瘦身優勢多

  針灸減肥有哪些好處呢?來看看吧。

  1、調理胃腸功能

  很多肥胖的原因就是因為攝入能量太多,肥胖的人總是很想吃東西,這是因為針灸減肥能延長胃排空的時間,使本來亢進的食欲得到抑制,甚至下降。而且在針灸減肥過程當中還能改善腸道功能。

  2、改善機體新陳代謝

  針灸減肥能增強新陳代謝的速度,使身體燃燒脂肪增加,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而在針灸過程中,可以看到肥胖人新陳代謝的改善,比如一些糖尿病、高脂血症患者,在針灸過程中往往病情也能得到調整。

  3、改善內分泌系統功能

  很多肥胖是發生在青春期、產後、更年期這幾個階段,特別是女性,因此在針灸減肥過程當中,很多在減肥過程中並沒有針對這些症狀進行治療的朋友往往通過針灸,就能改善原來的症狀,這都是內分泌得到改善的結果。

  4、除濕、降胃火、通便

  針灸減肥可以幫助體內水和濕氣太重的肥胖者利尿、發汗,從而達到消除水濕的作用。由於胃酸分泌過多肥胖者一直都有想吃東西的沖動,針灸的功能是幫助這一類肥胖者降低的胃火,降低或抑制肥胖者亢進的食欲,從而減少食量,避免過量進食,並抑制其腸胃消化能力及吸收功能。

  另一些肥胖者的致胖原因是由於慣性便秘,針灸可達到通便的效果,從而減少體內能量的儲存。

針灸減肥安全瘦身優勢多

  5、調節內分泌

  更年期婦女由於活動量少,內分泌失調,很容易致肥,這時候如果再在飲食上不嚴加控制,很容易堆積脂肪,造成肥胖。

  6、促進新陳代謝

  針灸治療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腸胃消化吸收功能從而達到減肥效果,因為代謝功能降低也是致肥的潛在因素。

  7、針灸減肥無痛感

  針灸減肥的優勢有很多,它無痛感,療效顯著又無須飽嘗其他減肥方式可能帶來的痛苦。

  8、對機體幾乎沒什麼損害

  有些女孩追求快速減肥,而不惜機體受到損傷,采用吃減肥藥、過度節食、過強的體育運動,控制每日的飲水量等錯誤的做法來進行減肥,而針灸減肥就不存在這些問題,所以這些快速減肥方法都是不可取的。我們提倡穩速的健康減肥。

  針灸減肥更安全、可靠,對人體無任何損害,是一種安全的減肥方式。

  針灸減肥有哪些好處呢?上面的介紹有沒有讓你覺得針灸減肥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方法呢?當然針灸減肥並不是適合每一個人的,必須根據自身體質來選擇究竟要不要通過針灸來減肥哦。

熱門文章
跑步,腿會胖嗎

跑步,腿會胖嗎

哪些人適合利用減肥藥減肥

有些急於減肥的人群,首先想到的就是憑借減肥藥來減肥,但是你是否有考慮過,你適不適合吃減肥藥呢?長期服用減肥藥會帶來諸多不

適合白領男性的減肥運動

使腰、背及腹部堅實的運動  ①直立,兩手伸直向上,彎曲上身向前,雙手不要接觸地面,膝微曲而放松。再回到原來直立位置,重復

單純埋線減肥不如組合效果好

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針灸科潘文宇副教授稱,想要更有效的針灸減肥,就得將毫針、耳針、埋線、埋針、穴位注射、穴位放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