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按摩針灸美容效果好

按摩針灸美容效果好

  

中醫認為人是一個有機的整體,顏面五官、須發爪甲,只是整體的一部分,故要得到局部的美,必先求整體的陰陽平衡、髒腑安定、經絡通暢、氣血流通。中醫美容注重整體的調理,因此,美容效果持久、穩定。其中按摩針灸受到了很多朋友們的喜愛和認可,下面就讓我們簡單了解一下吧。


按摩建立在中醫經絡學說的基礎上,采用獨特的按摩手法刺激穴位和局部組織,起到調整髒腑,疏通經絡,運行氣血,調理肌膚的作用,不僅能改善局部的氣血運行,消除病理狀態,而且能通過經絡改善遠處有關部位和全身氣血運行,調整全身生理活動,使神經、體液、新陳代謝和全身各系統處於良性運行狀態,對人體健美有極為明顯的作用。

按摩尤其能迅速改善皮膚的氣血運行,加強其營養,促進其排洩作用,對皮膚健美更為有效。所以按摩美容已成為皮膚美容的重要方法之一。

按摩美容方法簡單,容易掌握,又安全可靠,可以自己進行。工作之余進行自我按摩,既可消閒,又可美容,一舉兩得。

這樣一種有效、安全、經濟、簡便的美容方法,是很值得采用的。

針灸美容與按摩美容的原理和作用大致相似,都是建立在經絡學說基礎上的治療方法,只是刺激方法不同而已。針灸美容現多用於治療痤瘡、黃褐斑、肥胖等疾病,針灸在美容方面的應用還有待深入探討和發揚。

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咨詢我們北京醫療美容的在線醫生,也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我們醫生聯系:

聯系電話:0311-86685522 86685533咨詢qq:(美容:11094015)(醫療美容:563707417)咨詢msn :[email protected]醫院郵箱:[email protected]地址:北京市廣安大街5號三樓(國際大廈對面)醫療美容
熱門文章
中醫點穴減肥的注意事項

現在人們為了減肥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但是不知為什麼效果不好,所以現在有人將目光放在了中醫減肥,中醫減肥有

想要瘦腿瘦腰先練臀 兩套提臀秘籍瘦腰又瘦腿一箭三雕

柔軟臀肌=健康美腿     1、兩腿打開,距離約為1~1.5m,兩手叉腰,吸氣的

腹壁整形手術適合人群有哪些?

  她,作為媽咪級靓女的影視明星產後身材走樣,但經過積極減肥目前擁有完美的體態,成為某纖體產

如何瘦胸瘦腰

如何瘦胸瘦腰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