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藥減肥法 >> 推薦六個中藥減肥方

推薦六個中藥減肥方

  

  “是藥三分毒”我們都知道,但中藥會好些。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六種中藥減肥方法:

  中醫中藥減肥藥方一

  飯前半小時服用大黃片4-10片,每日1-3次,大便保持每日3次左右。

  中醫中藥減肥藥方二

  番瀉葉、桃仁、豬苓、枳殼、黃芪各10克,研末。每次10克,開水沖服,每日1-3次,30天為1療程。

  中醫中藥減肥藥方三

  干荷葉100克,山楂250克,浙貝母100克,皂夾(火制)圖克,生大黃50克,陳皮50克,上藥研細末為1療程劑量。每日取干藥50克,用開水浸泡,取汁300毫升,每日分2次服,1個月1療程。

  中醫中藥減肥藥方四

  茵陳40克,首烏20克,金櫻子30克,黃精30克,生山楂15克,丹參20克,大黃10克,三七粉5克,澤演15克,葛根20克。水煎服,每日2次。

  中醫中藥減肥藥方五

  枸杞子每日30克,沖茶服,早晚各1次,連用7周,用藥無禁忌,一般1個月後體重可下降2.6千克。

  中醫中藥減肥藥方六

  決明子30克,澤演、郁李仁各15克,火麻仁、山楂各10克,研末,每袋20克,每日3次,每次1-2袋,飯前半小時服。

  以上就是小編為您詳細介紹的中醫減肥的最好方法,溫馨提示,減肥者在減肥之前一定要明確自己的肥胖類型,這樣可“對症下藥”!

熱門文章
瘦腰的最快方法 6招練出纖纖細腰顯線條

在男人們的眼中,纖纖柳腰能讓女人的妩媚與風情徹底展露。因此,男人對於女人的審美,也取決於她的腰部夠不夠纖美。那麼,究竟如

高溫瑜伽 減肥塑身高招

夏天練瑜伽,有益“健身養性”  “夏天是練瑜伽的最好時機。”夏天人體氣血

針灸減肥需要避免這些誤區

  針灸減肥也是現在非常手捧的減肥方式,面對肥胖的身材,大家都不能接受,想要快速減肥,一勞永逸。小編稱,針

吃什麼水果減肥 美味水果餐一周竟能瘦10斤

選擇含糖量少的水果  選擇水果減肥的時候應該選擇吃含糖量較少的水果,避免攝入過多糖分而導致轉化成的脂肪過多堆積。一般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