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藥減肥法 >> 5個超便宜中醫減肥方子 又瘦又美

5個超便宜中醫減肥方子 又瘦又美

  

  利濕除水茶

  配方:澤瀉、車前子、玫瑰、洛神花

  做法:將一切藥材洗淨後,放在蒸鍋中加水熬煮半個小時去渣飲汁即可。

  成效:消除身體水腫。

  刮油清腸胃

  配方:桑葉10克,百合10克,桑葚10克,天冬10克,決明子10克,番瀉葉10(可根據需求加2-3克)

  做法:將藥劑倒入剛燒開的水焖幾分鐘即可。能夠拿來當茶喝,遲早各至少喝一大杯。一天大約泡一劑,或許兩天泡一劑,以一個星期為一個階段。

  成效:這個偏方的作用即是協助體內刮油,整理腸胃,運用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感受食欲會減小。

  消脂排油茶

  配方:何首烏、山楂、紅薏仁、生地

  做法:鍋中加水,然後倒入一切洗淨的藥材炖半個小時,去渣飲汁即可。

  成效:消除體內脂肪和油分。

  消脂肪油分

  配方:姜皮2克,陳皮3克,桑白皮3克,茯苓4克

  做法:每次煎服時在鍋裡參加500ml的水,將其煮沸。接連服用五天,大約就可以瘦下9斤。

  潤腸通便下降血清

  配方:二丑25克,炒草決明、澤瀉、白術各10克,山楂、制首烏各20克

  做法:上藥碾為細末,煉蜜為丸,如梧桐子大,遲早各吞服20~30粒,並加強運動,可消食化瘀,減肥去脂。

  成效:方中二丑“治祛癖氣塊,利大 小便,除水氣,虛腫”,“能疏風,亦補虛腫,久服令人體消瘦”。藥材中的山楂消食去瘀,首烏補腎填精,決明子潤腸通便,並有下降血清。

熱門文章
最時尚減肥套餐大荟萃

no.1三日減肥餐真人秀  1、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火腿+沙拉醬  2、中餐一碗飯+菜  3

減肥的人早餐吃什麼

概 述 自從生完孩子之後,體重一直往上飙升不下降,老公經常還嫌棄我說我胖,真的是一胖毀所有啊,特別

七式瘦腿瑜伽 擊退蘿卜腿和大象腿(圖)

.hzh {display: none; }   後伸腿瑜伽  雙手臂伸直,手指撐地,右腿

塑造完美臀型運動按摩最給力

塑造完美翹臀運動按摩作用大  Fight!向不完美曲線全力宣戰!總覺得擁有美好曲線是很難的事情,繁忙的每一天之下,教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