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需要避免這些誤區

針灸減肥需要避免這些誤區

  

針灸減肥也是現在非常手捧的減肥方式,面對肥胖的身材,大家都不能接受,想要快速減肥,一勞永逸。小編稱,針灸減肥也有利弊,大家不能盲目,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針灸減肥,避免針灸減肥的誤區。那麼,針灸減肥有什麼誤區?一起來看看小編的詳細介紹。

誤區一:針灸容易感染

針灸用的針都很細小,對皮膚來說,一般的針灸都是極小的創傷,正常人的機體修復一般很快,如不是因為其他破損感染,除非是貼了嵌針(耳針的一種)須注意避水外,其他體針對日常生活幾乎沒有影響,洗澡、游泳都不成問題。

誤區二:針灸減肥一勞永逸

針灸減肥是對機體的調整,是需要在反復治療、不斷強化中建立一個新的狀態。醫生建議,一般需要堅持三個月以上的密集和強度治療(特別肥胖的則需半年至一年),是一個慢慢調整的過程,當療程停止後,體重基本上能保持的是一年至三年的正常水平。

誤區三:針扎得越多越好

很多美容院、減肥中心一扎就扎三四十針,顧客也感覺針扎得多就是效果好。其實針灸是需要專業知識的,它有章有法,注重選穴,對減肥真正有作用的就那十幾個穴位,別的扎來也沒用,若是不小心扎錯了,可能還會帶來不好的後果。

誤區四:貼耳針時不能洗頭

貼耳針時不是不能洗頭,而是要注意盡量不要沾濕耳朵。一般的耳針之所以不能濕水是怕膠布失去粘性,若是嵌針,則需要避水,因此可以試著戴上耳套再洗頭。

針灸減肥有什麼誤區?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對於針灸減肥,很多朋友可能都不了解,建議大家一定要正確減肥,不要盲目,以免對身體的健康造成傷害。

相關

熱門文章
面部活力操

“生命在於運動”,而臉部的皮膚和身體其他各個部位一樣,也需要靠運動來保持自己的活力。缺少運動,皮

發胖早餐的種類及其危害

1.發胖早餐--零食早餐  早餐內容:各種零食,如雪餅、餅干、巧克力等。  受歡迎原因:很多人都在家裡放一些零食儲備,以

OL減肥首選瘦身花果茶

現代女性,在生活和工作中需要不停的轉換角色,生活中既要有女人的溫文柔婉,工作上又要像男人一樣的豪邁無畏。平日裡工作繁忙,

2招按摩減肥操 改善內髒代謝變易瘦體質

局部瘦身法  由於內髒機能低下而導致肥胖的人,腹部一般都會鼓起。內髒機能低下的話,內髒周圍很容易囤脂肪。因此,提高身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