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藥減肥法 >> 臉部按摩瘦臉法 堅持做超級有效

臉部按摩瘦臉法 堅持做超級有效

  

   很多女性朋友都羨慕娛樂圈女明星們完美的小V臉,期望自己也可以擁有一張精致的瓜子臉,但是前前後後試了很多瘦臉的方法都不見成效,其實瘦臉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難,只要掌握一定的方法,想要擁有明星般的精致瓜子臉不是什麼難事,下面我們來介紹幾個簡單的臉部按摩瘦臉法,堅持做超級有效。

   臉部按摩瘦臉法

   1、臉部按摩方法一

   首先並攏雙手四指,然後把指腹橫著放在額頭的中間位置,接著慢慢的輕輕的往太陽穴的方向拉,這樣反復練習直到額頭出現輕微的發紅發熱現象為止。這個臉部按摩的小運動雖然很簡單,但是卻可以使臉部的脂肪快速的燃燒。

   2、臉部按摩方法二

   首先把兩手的四指並攏,指腹放在下巴部位。然後利用手掌的力量使雙手的指腹由下往上,順著臉部的輪廓輕輕的按摩。這樣重復做這個動作一直都臉部有輕微的發紅發熱現象結束。這個簡單的按摩方法可以加快臉部脂肪燃燒,達到快速瘦臉目的。

   3、臉部按摩方法三

   首先把雙手的四指並攏,放在鼻翼的兩邊位置,手指輕輕用力如畫圈一樣從內向外輕輕按摩皮膚,重復做這個動作直到臉部感覺發紅發熱。這個臉部按摩的小方法可以效的消除臉部水腫並且加快脂肪燃燒。

   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介紹的三種臉部按摩瘦臉法,想要瘦臉的各位美眉們趕快來學習一下吧。上面介紹的這幾個按摩方法都是非常簡單的,但是效果是很不錯的,大家只要每天堅持做,是可以收到理想的效果的。

  

熱門文章
產後如何中醫減肥?

產後減肥一直是新媽媽們比較關心的事情,如何選擇產後減肥的方法也是比較棘手的,不知道怎樣產後減肥的新媽媽們可以試一下中醫減

瑜伽球減肥塑造完美的身材

收緊腰部線條  雙腿並攏,雙手向上舉,十指相對,深呼吸,收腹挺胸,整個身體盡力向上提拉。瘦腰腹,挺拔身姿。站姿雙腿盡量分

四款辦公室瘦身零食低卡消脂

什麼方法能吃自己喜愛吃的零食也不發胖?小編稱,其實很多減肥食物(零食)只要自己巧妙的搭配,是不會發胖的。那麼,4款辦公室

怎樣減手臂上的肉啊.讓手臂可以..

怎樣減手臂上的肉啊.讓手臂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