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瘦身霜 >> 加倍燃脂 升級版的瘦身霜塗沫方法

加倍燃脂 升級版的瘦身霜塗沫方法


  要擁有比別人多兩倍的瘦身效果,正確的手勢最重要,以下兩種快准狠的姿勢非常easy,效果卻是不容小觑。

  扭一扭:把肌肉當毛巾

  雙手環住大腿,把大腿肉肉當作毛巾般用力扭,尤其是容易出現橘皮組織的大腿兩側,更要不斷扭轉,給最難瘦的大腿兩側加足馬力。扭的力度不可過輕,扭到大腿發熱,並且輕微酸痛的程度,瘦身霜就能完全吸收並且加倍工作了。

  拍一拍:掌心弓起向上提拉拍打

  因為地心引力的緣故,身體的脂肪都會向下堆積,尤其腹部和大腿。在腿部塗抹瘦身霜時,要注意從下往上拍打提拉,腹部則以中央順時針打圈提拉,由內向外按摩,直至完全吸收,肌膚表面感到微熱。

熱門文章
敢不敢把關節止痛膏貼在小肚子上?

敢不敢把關節止痛膏貼在小肚子上?

減肥藥的適應人群要清楚

可是減肥藥是有適應群體的,如果你不在這個群體范圍內,那即使吃了也不會有作用。  減肥藥的適應人群要清楚  適應人群一般來

5組美臀動作 30天塑造完美馬達臀

針對臀部的線條很多人容易忽視,下面小編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些臀部的瘦身經驗,幫助大家快速的打造臀部的緊實線條,那麼就來看

夏天讓你變胖的9大罪魁禍首

你說:太熱了沒法跑步啊!  高溫和汗水確實很難忍受,所以如果你不能接受戶外運動的話,有空調的健身房和泳池就是時候登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