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瘦身霜 >> 夏日要美體 找對自己的纖體產品

夏日要美體 找對自己的纖體產品

  你是哪種小肥妞


  纖體雖然是夏日瘦身的硬道理,而市場上琳琅滿目的纖體商品足以讓許多MM看花了眼,別著急,先來看看自己的屬於哪一類小肥妞,然後再有的放矢的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小測試:你是哪種小肥妞?

  1、晚上的腿部比白天粗,用手指按腿部,有小坑出現,且不馬上恢復。

  答案:水腫型

  2、捏起肥胖部位的肉,不實、松軟的觸感,或出現了象橘皮一樣的小坑。

  答案:水性脂肪型

  3、觸摸身體肥胖部分,捏起來很結實。

  答案:油性脂肪型

  去橘皮類纖體產品

  針對脂肪類型:針對橘皮型的水性脂肪。

  主要尤其是腹部、大腿等有橘皮現象的部位。

  主要成分分析:咖啡因和茴香等。

  咖啡因可以刺激血液以及淋巴循環,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而茴香具有利尿、抗菌功能,促進新陳代謝,對改善蜂窩組織有神奇作用。

  產品推薦一: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纖盈動感塑體精華露

  富含多重有效配方,聯合對抗橘皮組織,緊致肌膚,持續鎖定纖盈美麗。日復一日,礙眼橘皮組織不再明顯。柔韌纖盈的身姿,流線畢露。

  產品推薦二:


  Clarins嬌韻詩完全纖體精華霜

  抑制脂肪組織的擴展,加速脂肪的分解,加速多余水份及脂肪的排出,同時能改善肌膚的外觀及觸感。

  產品推薦三:


 

  Biotherm碧歐泉曲線雕塑塑形精華乳

  曲線雕塑塑形精華乳——對抗地心引力,讓你擁有完美體線!生物活性硅重築肌膚內部結構,令手臂和臀部的肌膚都回復緊致有形。含有Wondershape復合因子和活性可可豆濃縮。具有高效的雙重塑身功效。促進微循環,減少身體脂肪。控制體內脂肪堆積。腹部肌膚立刻更加緊致。日復一日,擺動的“蝴蝶袖”,下垂的“扁平臀”,突出的小腹、松松的胸部,堅決與它們“劃清界線”!

熱門文章
專家解答腿部吸脂副作用

目前腿部吸脂的瘦腿方法讓我們的體型變得更加完美,腿部吸脂是吸脂減肥手術中最受人們關注的整形技術之一。  但是腿部吸脂會有

“對症下藥”改造三種挫臀

扁平臀  由於骨盆松開,導致肌肉衰退,臀部松弛使原本渾圓而有彈性的臀部變得扁平。  這些人容易出現扁平臀:1.缺乏運動;

水果減肥 吃什麼最快

減肥速度冠軍:蘋果  說蘋果是減肥果是再貼切不過的了。坊間流傳的“蘋果減肥法”就是以蘋果代替三餐

7種自制減肥茶飲 養顏燃脂功力一流

自制減肥茶第一款:加味綠茶  材料:綠茶1小包、葡萄10粒、鳳梨2片、蜂蜜1小匙、檸檬2片。  做法:1、取綠茶包放在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