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瘦身霜 >> 解讀纖體產品魔力瘦身的三重秘密

解讀纖體產品魔力瘦身的三重秘密


  ☆瘦身魔力第一重:告別水腫

  無論采用何種減肥方式,水腫引起的體形不佳都是業界最關注的。由於現代女性的工作特點,需要長時間保持坐姿,使血液在靜脈內淤積,進而導致水腫;同樣的,一些從事長時間站立工作的女性,如模特,亦會因醛固酮激素增加,導致腎髒功能減弱,引起下半身水腫,而在我們最渴望展示身材的夏季,持續的高溫亦造成血管擴張,使得水腫問題加劇。

  因此,纖體產品中,一定會添加促進排水、消腫的植物成分,如薰衣草、天竺葵等成分,比如Clarins的完全纖體精華霜就是通過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排除毒素及排水消腫,達到肌膚變得緊致的效果。簡單說就是水腫型的女性,是最容易感受到瘦身產品的效果的,這也就是模特們都超信任纖體霜的一大原因。

  ☆瘦身魔力第二重:香氛奇效

  研究顯示,因緊張感而產生的應激激素是女性脂肪囤積的重要原因。所以,從現在開始忘記心寬體胖的說法,反而是那些始終處於工作壓力或生活壓力下,並由此引發荷爾蒙不規律的女性容易變得肥胖。

  而另一方面,女性對氣味具有天然的敏感,很容易因特別的香味引發情緒上的波動,而這點也成為了美容領域當紅的方向之一,以Shiseido的明星之作美體緊致霜為例,它就是借由女性身體對氣味的反應,運用葡萄柚、胡椒、茴香、龍蒿等四種香料組成的獨特的“SM瘦身氣味”,以香味刺激交感神經,進而達到幫助燃脂、瘦身纖體的目標。

  身處焦點中心的明星們,又怎麼可能避免緊張情緒和不良生活習慣,纖體產品的迷人香味也最能讓她們感覺到放松和體驗瘦身的效果。

  ☆魔力瘦身第三重:釋放橘皮

  纖體的要求不只是讓體型更優美拉伸,亦需要更出色的肌膚質感。橘皮組織,這種由於脂肪的儲存及釋放失去平衡,而造成表皮海綿狀的松弛,當然是所有女性恨不能把它通過纖體產品徹底抹去的。

  皮膚醫生表示:一般而言,通過阻斷葡萄糖進入脂肪細胞路徑,能避免脂肪細胞為了儲存能量而發生巨大變化,比如歐萊雅纖體緊致喱夜用配方特別蘊含從巴西樹萃取出的芸香苷,能適時有效地抑制糖分的轉化,從而調節脂肪生成,限制脂肪的堆積,達到有效削減脂肪的纖體目的。也可以通過咖啡因,G蛋白、茶鹼等,分解脂肪為游離脂肪酸及甘油,達到縮小脂肪細胞的目的,如Vichy的美體緊致精華露。

  不過,按照質量不減定律來說,脂肪是不會消失的,所以纖體產品是促進脂肪的分解或防止脂肪的合成,若想要獲得燃脂效果,必須依靠不斷的擠壓、搓揉、運動該部位的組織,才能達到效果。所以在運動前抹纖體產品效果最顯著,因為可以借運動的方式將分解後的脂肪酸及甘油化為熱能散發,達到有效瘦身效果。

  1. 每天早晨和臨睡前,兩次在需要減脂的身體部位塗抹纖體產品,配合按摩並輕拍,讓有效成分能完全滲透。

  2. 夏日經常需要清除體毛,在使用除毛膏前後,都不適合使用纖體產品,易引起過敏,同時紅腫受傷部位也不適合。

  3. 使用纖體產品一定要配合緊致產品共同使用,防止因脂肪減少,導致皮膚變得松弛。

(以上內容僅授權
熱門文章
簡單居家瘦腿操 美腿翹臀一次擁有

緊俏臀部加上細長美腿,穿上緊身牛仔褲時一定很性感。那麼有什麼減肥運動能瘦腿同時又翹臀呢?下面小編就來教大家簡單的居家減肥

冬季減肥方法:最好的減肥瘦身餐

   冬季天氣轉冷,許多人到了冬季都會選擇一些食補。但是對於想要減肥瘦身的人而言,在這樣的季節裡如何吃的好又不

手臂難減美眉必學減肥方法

不了解清楚你到底是哪一類的胖胖手臂,再怎麼節食運動可能都是白費。當你將手臂向前抬起,跟身體呈90度,用另外一只手的手指輕

盛夏苦瓜綠色瘦身的絕招

夏天這麼炎熱的,是不是該去去火了呢?吃什麼減肥最快?有哪些食物是可以減肥的呢?那麼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款適合夏天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