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瘦身霜 >> 瘦身霜不是抹哪瘦哪

瘦身霜不是抹哪瘦哪

  根據自己的體型選擇適合自己的瘦身霜,才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瘦身纖體指揮棒 塑身+緊致的雙重功效,令纖體產品日益成為都市女性的閨房新寵。

  這些產品在質地上也漸漸趨於多樣化,除了常見的乳液 、凝膠或乳霜等類型的產品外,一些品牌還推出了清新無比的噴霧 ,輕輕一噴,水質精華就能夠帶走機體的多余毒素,內含的油質成分更是具有柔滑肌膚的效果

  纖體產品不能減肥 但是,纖體產品主要的作用是加速身上多余脂肪的燃燒與被消耗,使皮F細胞的間質縮小,改善松垮的肌膚,排出人體內的多余毒素。它可絕不是能使“體重下降”的減肥型產品,而足一種幫助體態恢復緊實迷人的美體產品。

  所以,纖體產品不是萬能的。想要實現你的纖體夢想,就要學會下面這些升級版的瘦身知識才行喽! 想纖體,按摩才是關鍵 想要纖體,按摩才是重點步驟。使用過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塗抹的方向一般是從四肢往心髒聚攏,起疏通經脈的作用;

  2、按摩手法應像揉面團一樣,以壓、按、揉、捏的方式對付身上的贅肉;

  3、可以利用一些按摩板之類的小工具,用它揉搓塗抹過纖體產品的大腿和腹部,效果顯著呦;

  4、每個人的身體肥胖程度不同,使用的產品療程也不同,所以,至少要持續使用一個月以上才會看得到效果。愛美的MM們可要多點耐心呢!

  消除下半身水腫 “就形塑形”的纖體計劃 還等什麼?快來認清自己的體型特點,“就形塑形”地制定纖體計劃,精准地雕琢出屬於你的滿意線條吧。

  梨形MM:消除下半身水腫 這類MM多喜歡甜食,飲食中纖維含量較少。脂肪主要堆積在臀部和大腿。下半身臃腫,腹部因脂肪集中像小球一樣,臀部平寬且有浮肉下垂,大小腿肥胖。

  瘦身目標:應注重雕塑下半身的曲線,加速深層脂肪的分解和排除水腫。 瘦身指南:針對下半身的纖體產品使用起來要特別注意配合正確的按摩手法:

  1、從臀部底部向上打圈按摩至腰部,然後雙手把大腿至臀部的肌肉由下向上拔,如果肌肉結實的不妨用力大一點,以深層肌肉有感覺為准;

  2、小腿部則先從足踝開始由下而上按摩小腿肌肉,再打圈按摩小腿兩側;

  3、大腿則從膝蓋開始向上按摩,按摩方法與小腿一樣。

  適用產品:可挑選含有可可精萃、辣椒素等成分的纖體產品,以起到促進血液循環和細胞內循環,排除毒素,消除水腫的作用。

  消除上半身贅肉 “虎背熊腰”形MM,消除上半身贅肉 這類MM是俗稱的“虎背熊腰”形,上身較大,腰部有點臃腫而臀部較瘦小。

  瘦身目的:提高代謝率,加速排除體內廢物,要注重頸、肩和手臂的內外側修飾。

  瘦身指南:手臂內側是淋巴腺的所在,此動作有助於把多余水分、脂肪毒素帶到淋巴排走。

  1、塗上纖體膏,舉起右手向前伸直,然後用左手捏手臂內側肌肉,一緊一合式向小臂方向移動,重復5次後兩手交換重復做;

  2、舉起右手向前伸直,左手緊握右手臂由上向下推約10次,然後兩手交換重復。 適用產品:V形MM可以選擇含有馬栗樹、馬尾草、金蓮花、有機碘及有饑硅等成分制成的美體專用精華乳及精華液加以按摩,按摩時間一定要在10分鐘以上,以便精華液充分被吸收。

  消除橘皮組織 蘋果形MM:集中對付橘皮組織 這類MM手臂和腿很細,而腹部、腰部和大腿較粗,因脂肪的儲存及釋放失去平衡,還會出現橘皮組織。

  若想以節食來減肥並不能改變體型,只會使“蘋果”變得瘦小。 瘦身目的:加強四肢肌肉及力量的鍛煉,集中對付橘皮組織(主要集中住大腿和腹部)。 瘦身指南:經常按摩淋巴腺道是消除橘皮組織的妙方。

  1、將大腿部按摩霜在於掌中塗勻,然後雙手張開呈V形放在大腿上;

  2、從膝蓋上部開始,將大拇指沿著大腿內側向腹股溝彎屈處移動,往復數次; 3、每日做10分鐘,持之以恆,你的大腿將會變得結實有彈性。

  適用產品:針對水性脂肪,可以選擇含有咖啡因、銀杏和七葉樹中提取的精華的產品,這些成分能加速脂肪新陳代謝,強化皮膚深層的彈力纖維,提拉收緊,讓體形更優美伸展。

  縮腰減腹 小肚肚MM:縮腹減腰是關鍵 這類MM常從事靜態工作,長時間坐著,非常容易變得腹部大,腰身高,胃部以下脂肪厚且集中。

  瘦身目的:消除緊張感,舒緩情緒,著重脂肪分解燃燒。 瘦身指南:利用揉捏的動作加上按摩霜的作用,改善腹部的脂肪狀況。

  1、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

  2、右手緊按右側腰,左手則順腰形線條上下推動,令水分和脂肪變軟,從而隨新陳代謝排走,保持曲線,左右腰位各做2分鐘。

  適用產品:選擇帶有迷人香味的纖體產品,在感覺到放松的同時,體驗瘦身的效果。借由女性身體對氣味的反應,運用葡萄柚、茴香、薰衣草等不同精油的香氛氣息,以香味刺激交感神經,進而達到幫助燃脂和瘦身纖體的目標。

熱門文章
瘦腰用什麼運動方法比較好

瘦腰用什麼運動方法比較好?做一個“小腰精”是很多女性在追求的目標。因為現在的人大多時間都是在椅子

OL更美更精致 10分鐘修飾全身

當他人都瘋狂地想用一種運動來達到它們認准的體重時,你想要的更多,比如一個all-in-one的修飾身形的方式。  單一的

經常按摩足部能助你減肥

   (1)雙手掌心放於同側雙足背上,齊用力由踝關節至足尖來回搓動,每足背搓10下。   (2)用左

減手臂的好方法 手臂轉圈

很多人因為運動量不夠,特別是針對手臂的運動量不夠,導致雙臂肌肉衰減,脂肪過多,於是變成“麒麟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