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夜夜瘦”成藏秘排油“替補”

“夜夜瘦”成藏秘排油“替補”

  “減肥神貼”竟成“傷人元凶”

  一個月前,陳女士看了“夜夜瘦”的宣傳後,被其聲稱的“貼肚臍減肚子”、“睡覺就能減肥”、“邊減肥邊美容”等宣傳詞匯打動,購買了一個周期的“夜夜瘦”,結果剛用幾天不僅沒察覺到“一貼就減肥”的成就,還導致皮膚過敏。

  兩周前,陳女士看了本報有關“夜夜瘦”的報道後,旋即找經銷商協調退貨。起初,經銷商不僅不對“夜夜瘦”給陳女士造成的皮膚過敏等傷害做出合理的解釋並給予相應的賠償,還拒絕退貨。經過長達數周的交涉,經銷商才最終退回陳女士的全部貨款。

  廠方稱“‘夜夜瘦’不是正兒八經的名字”

  在“夜夜瘦”的使用說明書上,明確標明其產品名稱為“後天健牌腧穴調理貼”,而在其包裝盒和幾乎所有的宣傳廣告上,最醒目的字眼卻是“夜夜瘦”。

  “夜夜瘦”與“後天健牌腧穴調理貼”到底有什麼關系?

  帶著這一疑問,記者致電“夜夜瘦”的生產廠家陝西天祿堂制藥有限公司,得到的回答是“‘夜夜瘦’不是正兒八經的名字,它的准確名字是‘後天健牌腧穴調理貼’。‘夜夜瘦’是打在包裝盒上的,一直都那麼打”。廠家的回答在陝西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網頁上得到證實,這一網頁顯示,該產品的批准文號——“陝食藥監健用字05020188號”,准確名稱的確是“後天健牌腧穴調理貼”,沒有找到所謂的“夜夜瘦”字樣。但很多消費者購買該產品,卻主要是沖著“夜夜瘦”這三個字去的。

  “法國波爾多亞肥胖病症研究中心”子虛烏有?

  “既然是純中藥制成,就應該是中國本土技術,怎麼又冒出來法國技術支持呢?”不少向本報反映“夜夜瘦”問題的讀者看見“夜夜瘦”包裝盒和說明書下方標注的“法國波爾多亞肥胖病症研究中心技術支持”都迷惑不解。

  對此,陝西天祿堂制藥有限公司的回答是“當初,的確是法國波爾多亞肥胖病症研究中心提供技術支持”。當記者提出進一步查閱“法國波爾多亞肥胖病症研究中心”的資質時,對方回答“在網上都能搜著”。然而,記者搜遍了包括百度、google、新浪、搜狐等著名網站,均沒有查到“法國波爾多亞肥胖病症研究中心”的蹤跡。為進一步求證這一研究中心的存在,記者甚至通過法國有關機構查詢,均一無所獲。

  “夜夜瘦”究竟是子虛烏有,還是我們冤枉了它,具體還難以下定論,可如果一個產品真的如此有名,為什麼各大網站都難以搜索的到呢。

熱門文章
腹部減肥操 不要中廣身材

中廣身材就是肚子上掛著一圈游泳圈,由於脂肪多分布於上半身及腹部,看起來有點像是蘋果的外型!這種難看的身材經常出現在男性身

節食減肥5大危害 瘦身不可不知

說到減肥,很多MM們第一時間選擇節食減肥,覺得此方法快速有效,雖然節食減肥效果快,但是反彈也快,而且節食減

這樣過冬 來年必定變成大胖子

一、讓自己挨餓  中國有句俗話,“一席飽三頓。”通常在大吃一頓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挨餓。為什麼少

針灸減肥貓膩多 謹防上當受騙

近日,南京的奚小姐在一家美容院看到“針灸減肥”的廣告,廣告上稱一個月能減8~20斤。減肥心切的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