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吃減肥藥選什麼運動好?

吃減肥藥選什麼運動好?

  一、體重在標准體重范圍內,但其上臂部、臀部以及腹部到大腿的脂肪超過標准人。只要肌肉和關節沒問題,可參加任何運動,如:打球、游泳、騎馬等,有氧運動更好。但如果平時不是經常運動,就不能突然的劇烈運動。應該在做每項運動前,先做做熱身運動和體操,強化肌肉力量。

  二、身上各部分皮脂厚度太厚,體重過重,幾乎沒有肌肉,骨骼支撐能力弱的人,日常生活中,爬幾級樓梯就會“氣喘如牛”。這類人應該多做有氧運動和多游泳,可以消耗脂肪。常做靜態的伸展運動,以強化肌肉骨骼。

  三、瘦弱、脂肪少、肌肉力不強、體力也不佳的人,往往內髒器官也不太健康。運動時,應該先慢慢鍛煉好基本體力,逐漸強化肌肉力量、持久力及身體柔軟度,再進行重量訓練,參加有氧運動、跳繩、游泳等動態運動。瘦弱型的人要特別注意飲食。應多攝取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以增進內髒機能,增強肌肉力,還要多攝取維生素類。

  四、看起來瘦弱,但卻有很多脂肪的人,肌肉力量和內髒器官的功能往往不強,體力不好。這類人適合的運動是步行、爬樓梯、跳繩、游泳等能使脂肪燃燒的運動。飲食應該避免暴飲暴食,少吃甜食,少吃脂肪量高的食品,但要攝取高蛋白食品。

  在吃減肥藥的時候,選擇什麼樣的運動好呢?大家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去選擇合適的運動方法,千萬不能因為想要急於減肥成功,就不斷的加大運動量!

(實習編輯:羅帆)

熱門文章
淺談拔罐前後該注意的事項

過飽過餓都不宜拔罐  炎炎夏日,貪涼一族極易受風,發生肩頸不適、腰腿酸痛。這種情況下,可利用拔罐進行疏通經絡、活血止痛。

抗饑餓減肥茶有用嗎

抗饑餓減肥茶的減肥原理  抗饑餓減肥,通過每天2杯茶,來增加酶MGAT2(俗稱瘦素)的補充,進入中樞後,發出脂肪貯存信號

哮喘病導致肥胖應用左旋肉鹼效果欠佳

治療哮喘病經常會使用一些激素類的藥物,從而引起肥胖。那麼,肥胖的哮喘病人適不適合減肥呢?左旋肉鹼對他們可不可以使用呢?小

慢跑減肥 慢跑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慢跑,成為現在人們最喜歡的運動方式,也是很多人減肥的第一選擇。但跑友們在運動時不注意技巧,很容易就導致越跑越肥。人是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