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8種減肥保健食品違禁

8種減肥保健食品違禁

  央視國際消息:衛生部26日公布了全國減肥類保健食品的抽檢結果,8種含有違禁成分的減肥類保健食品被撤銷了保健食品批准證書。

  衛生部調查屬實後,召開了聽證會,撤銷了這8種減肥類保健食品的保健食品批准證書。12家生產這些產品的企業被吊銷了衛生許可證,逐出保健食品市場。

  北京御寶堂保健化妝品有限公司、濟南隆格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欣美姿減肥片”,含有“去氫表雄酮”成分。

  上海倩飛貿易有限公司生產的“纖妃纖維片”,含有“去甲麻黃素”成分。

  武漢市洪山生源醫藥技術研究所、珠海市康尼有限公司生產的“貝美牌秀身材減肥膠囊”,含有“雙氫克尿噻”成分。

  陝西高貴瘦身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高貴牌高貴美體減肥膠囊”,含有“西布曲明”成分。

  北京華衛康科技有限公司、鹹陽婦康保健品有限公司生產的“宿旨牌秀復膠囊”,含有“西布曲明”成分。

  北京中衛健科技技術咨詢有限公司、鹹陽大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生產的“贅克牌麗爾膠囊”,含有“西布曲明”成分。

  陝西澳美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澳美欣減肥膠囊”,含有“西布曲明”成分。

  廣東廣濟堂醫藥保健品有限公司生產的“廣濟堂苗條青春減肥膠囊”,含有“氛氟拉明”、“嗎吲哚”成分。

  衛生部衛生法制與監督司副司長汪建榮:“衛生部要求各地衛生行政部門責令有關企業停止生產經營,立即公告收回違法產品,監督銷毀違法產品,沒收違法生產經營所得並處以罰款,情節嚴重的吊銷其生產衛生許可證,並移交司法機關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熱門文章
自制減肥茶月瘦20斤!養顏提神又瘦身

自制玫瑰蜂蜜減肥茶  材料:玫瑰花6朵、紅茶1小包、蜂蜜一大勺、檸檬片一小片、白水550毫升。  做法:  1、將水倒入

臂部吸脂,show出美臂

  臂部吸脂整形,show出美臂。對於天生胳膊粗壯的MM來說夏天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炎熱季

洗澡按摩能減肥嗎?

洗澡按摩能減肥嗎?熱水浴加上按摩,這應該是想想都覺得舒服的事情,那麼這樣也可以減肥嗎?不是只有健身房運動才有好的減肥效果

十歲的年齡,四十歲的血管

.hzh {display: none; }   在美國,大約有三分之一的兒童超重,有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