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第72屆全國藥品交易會 減肥產品鋒芒畢露

第72屆全國藥品交易會 減肥產品鋒芒畢露

  本次藥交會為期三天,雲集了行業內知名的廠商。展會也涉及了醫藥產業鏈的各個環節,展示的內容涉及化學藥、中成藥、生物制藥、OTC藥品、保健品、藥妝、母嬰、茶-保健茶、醫藥相關技術與服務等。當然啦,如此盛大的醫藥盛典,自然也少不了最受女性朋友關注的美體瘦身產品了。那麼,此番藥交會上,有哪些減肥藥品爭相亮相的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NO.1侯博士燃脂纖體

  侯博士燃脂纖體屬於精油類的減肥產品,比起口服類的減肥藥物,更具有獨特的優勢。在現場,有不少的女性朋友紛紛駐足觀摩。

  NO.2凱蒂仙牌減肥膠囊

  凱蒂仙牌減肥膠囊,是廣濟堂全新推出的一款新型減肥產品,目前在市面上暫無銷售。不過,此番在藥交會上的亮相,也賺足了人氣。

  NO.3香格兒

  作為國家正式批准的減肥產品,香格兒可以算是"減肥藥寵兒"。較於其它減肥產品,香格兒全部采用天然海洋生物精華,並采用了目前減肥先進科技-靶向技術,自動篩取人體脂肪易堆積部位,定向燃燒多余脂肪。如此高科技的減肥產品,也是備受女性朋友們的青睐。

  藥交會是中國醫藥行業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行業盛會。減肥產品齊亮相,也正說明了人們對減肥產品的需求日益增加了。減肥產品,也只有不斷的推陳出新,才能更符合時代的需求,更符合人們的需求。

  健客網專稿,轉載請注明健客網

熱門文章
2款菠菜減肥食譜 消脂利尿不饑餓

2款菠菜減肥食譜 消脂利尿。 .hzh {display: none; }   菠菜減肥原理

水果減肥的8個驚人騙局

 水果成了健康、美容、減肥的萬靈丹。事實果真如此嗎?為你揭開水果減肥美容的“八大偏方

蘑菇減肥大餐 吃出S型曲線

  蘑菇的減肥功效 .hzh {display: none; }   蘑菇含有大量無機質、維

減肥誤區 不吃主食的危害

  主食常常被人們認為是飲食發胖的元凶,因此,為了快速瘦下來,不少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