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吃減肥藥閉經怎麼辦?

吃減肥藥閉經怎麼辦?

  隨著人們物質生活的提高,肥胖的人數也在日益攀升,調查顯示,有超過7成的女性朋友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所以減肥、瘦身、美體成了女性朋友談論的話題和一生追求的目標。那麼,吃減肥藥閉經怎麼辦?

  其實,最安全有效地提高新陳代謝的方法只有一種:體育鍛煉。不過,我們總是期盼更神奇有效的辦法。美國就曾生產過這種“提高新陳代謝,更多燃燒脂肪”的減肥藥——含有從動物身體中提取的甲狀腺素或類似物質。它的特點就是加速人體新陳代謝,直至發生紊亂。服藥後,將在極短的時間裡迅速消瘦,同時出現類似甲狀腺機能亢進的症狀:雙手震顫、腹瀉、盜汗、怕熱、心跳加快、眼球突出。

吃減肥藥閉經怎麼辦?

  閉經(amenorrhea)是婦科疾病中常見的症狀,可以由各種不同的原因引起。通常將閉經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凡年過18歲仍未行經者稱為原發性閉經;在月經初潮以後,正常絕經以前的任何時間內(妊娠或哺乳期除外),月經閉止超過6個月者稱為繼發性閉經。

  患者如果服用減肥藥後閉經,可能是減肥藥中含有激素,月經容易受多種因素影響,提前或推遲個3-5天都是正常的現象。減肥藥是不可以亂吃的,它會影響正常的內分泌,造成內分泌失調,從而造成月經不調現象。

  這是,患者應該停用該減肥要,進行調理,使經期恢復正常。

  

熱門文章
輕松巧按摩 60天讓你甩掉橘皮組織

橘皮組織的形成原因  脂肪中的脂肪顆粒在吸收纖維老化後會形成一塊塊的塊狀物,也就是大家經常說的脂肪塊。讓人煩惱的是,如果

懶人一周美背操

干紅美體操  [作用]  鍛煉腰以上的部分,較短時間改善厚背,消除上臂的拜拜肉  [練習時間]  堅持一個禮拜以上,每天

減肥的奧秘到底在哪裡

1、讓饑餓成為習慣  2、多和一些身材較好的朋友在一起,學習他們的生活習慣  3、不可暴飲暴食,不喝碳酸類飲料,不吃糖 

肥胖者營養好不容易患癌症!

有人用動物做實驗,發現適當限制食物中的熱量.就可以便動物癌的發生率下降約40%。  醫學家認為。人體日常生活活動時。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