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便宜又有效的減肥藥有哪些?效果怎麼樣?

便宜又有效的減肥藥有哪些?效果怎麼樣?

  在流行苗條身段的今天,人們心中理想體重被被不切實際地減輕了,擁有時裝模特兒般地身材成為許多年輕女性地追求。所以,除非你真的肥胖,否則就不要過分節食,更不要靠吃藥來減肥。只有中重度肥胖,即超重30%以上者,才可以在飲食和運動治療的同時服用減肥藥治療。那麼,便宜又有效的減肥藥有哪些?效果怎麼樣?

便宜又有效的減肥藥有哪些?效果怎麼樣?

  食欲抑制藥可用於成年肥胖者及經過選擇的青少年肥胖者。在應用了飲食限制、運動及行為療法後仍未充分收效時,可以選用這類藥物。食欲抑制藥可使饑餓感減低,體重迅速降低。在綜合治療中,如果經調整劑量或已使用了最大耐受量的食欲抑制藥達3-4周而體重仍未明顯減輕,則應停止該類藥物的治療;如果體重繼續降低,則可再持續應用一段時間。

  目前有患者反映艾麗(原雅塑)(奧利司他膠囊)效果不錯,.也合理。奧利司他是一種強效和長效的特異性胃腸道脂肪酶抑制劑,通過直接阻斷人體對食物中脂肪的吸收,攝入的熱能和脂肪一旦小於消耗,體內脂肪自然減少,從而達到減重的目的。

  艾麗(原雅塑)(奧利司他膠囊)和伊寧曼(奧利司他片)安全減肥,有效成分不進入血液循環,不作用於中樞神經,副作用較少,不會出現頭暈、心慌、失眠、口干等情況。

  

熱門文章
常被誤會成孕婦 29歲女孩縮胃減肥

被當成孕婦  公交上有人給她讓座  昨日下午,剛做完手術沒幾天的三妹躺在病床上,講述自己的肥胖故事。三妹胖得委實可觀了,

到了30歲 女人要如何減肥?

女人從25歲開始衰老,而30歲則是女人一個重要的坎。30歲,女人有了一定的事業,步入了婚姻,一些女人還有了孩子。奔走在家

了解贅肉形成原因預防水桶腰

到了夏季,需要操心的不僅僅是穿著打扮,女孩子也還格外注重自己的身體外形。所以在這個時候,各種各樣的減肥瘦身運動就會成為潮

吃什麼瘦腿最快最有效?

  運動是瘦腿的最有效方法,但是有的人就是想著不邁開腿運動也能瘦出筷子腿。那有什麼方法來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