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綠瘦減肥藥的副作用有哪些

綠瘦減肥藥的副作用有哪些

  綠瘦副作用:

  綠瘦副作用是什麼?綠瘦減肥藥的確是具有減肥功能的,但是綠瘦減肥藥的減肥效果是比較遲緩的,剛使用的一個星期內,是不可能出現效果的。想要體驗綠瘦減肥藥的減肥效果,必須要挺過第一個星期,接著你就開始頻繁拉肚子,然後就有減肥的效果了。一般來說,一個月可以瘦5斤左右。

  綠瘦減肥藥的副作用有哪些

  1、口臭:口干、便秘的連鎖反應。

  2、心慌:心慌到想吐,工作起來也覺得特別的累。往往感覺自己快要挺不住了。

  3、便秘:吃的第一個星期,普遍會出現嚴重便秘的情況,嚴重的4-5天都沒有大便。尤其是對於那些有輕微便秘的MM來說,是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再吃了。

  4、口干:總是想喝水。

  5、口唇蛻皮:綠瘦減肥藥會造成嘴唇皮脫落。

  6、面色差:由於睡不好、拉不出,想想心態再好的人,臉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7、失眠:服用綠瘦減肥藥之後,晚上很晚才能睡得著。而且常常是睡了一陣子之後,又自己醒過來了。總的來說是沒有辦法好好休息,比較痛苦。

  經總結,吃綠瘦減肥藥的第一個星期,副作用是最大的,而且往往此時大家都已經到了不能承受、面臨絕望的程度,尤其是在認認真真吃了一周的減肥藥,稱體重時卻發現沒有絲毫減輕的時候。但如果這個時候你還有毅力堅持下去,吃到第二個星期,那麼綠瘦減肥藥的效果是會體現出來的,而且由於身體的逐漸適應,副作用也會變得沒有那麼明顯了。

  但是也有報道稱:2011年5月,上海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在檢查中發現,“綠瘦”一款產品不僅假冒保健食品批准文號,而且在產品中查出“西布曲明”、“酚酞”等非法添加成分。此後,國家藥監局發布通知,在全國范圍內全面查禁包括“綠瘦”在內的七種保健食品。

  “西布曲明”在我國屬於禁止生產和使用的西藥成分。該藥是抑制中樞神經的化學藥物,服用後易誘發心梗、卒中、心髒驟停等嚴重心血管疾患。國家藥監局在2010年10月30日決定停止“西布曲明”制劑和原料藥在我國的生產、銷售和使用,撤銷其批准證明文件,已上市銷售的藥品由生產企業負責召回銷毀。

  注意事項

  1、服用期間:濃茶咖啡、高熱量高脂肪夜宵零食少用,每天喝8-10杯水,感冒生理期間停用,中藥制劑隔開應用。

  2、因本品含有皂芳甙,有些人服用後會湧現口干,輕微乏力,睡眠時光縮短等現象,只需多喝水或在前六天隔天服用即可。

  3、孕婦、哺乳期婦女、小孩禁用。

  4、有嚴重高血壓、心髒病、生理缺點點禁用。

  藥物減肥是一種效果很好的方法,但是長期使用還是對身體有害的。如果您想減肥建議還是要運動和飲食減肥,只要是長期的堅持一定會有很好的效果的。

  精彩推薦   中醫減肥| 想瘦大腿內側就按這兩個穴位   中醫減肥| 減掉內髒脂肪才能徹底瘦身   減肥茶| 紅茶和綠茶哪個更減肥?   減肥藥| 左旋肉鹼長期服用或造成危害   手術減肥| 胃束帶減肥手術多面睇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家務活減肥操 居家減肥狂消卡路裡

一直覺得做家務是一件很煩心的事情?別嫌麻煩,家務可是一件非常直接的減肥運動哦!下面,教你如何居家減肥,輕松

低脂食品與減肥

  肥胖者多忌諱含脂肪食品,一些害怕變胖者也樹脂肪食品為大敵。 .hzh {display:

人體排毒時間表介紹 柚子全身都是排毒利器

人體排毒時間表  每天晚上9:00~11:00的時候,是人體淋巴的排毒過程,免疫系統活躍起來,你應該靜下心來,聽聽音樂,

一周瘦腿運動 蘿卜腿大象腿變不見

美腿也是性感身材必不可少的一個部分吧,你是不是還在為腿部贅肉而煩惱呢?那麼現在就丟掉煩惱,跟小編一起來學學這幾招瘦腿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