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什麼減肥藥效果最好啊?

什麼減肥藥效果最好啊?

  什麼減肥藥效果最好啊?其實減肥藥不是所有都是有效果的,那麼廣大的消費者要如何來區分效果好的以及效果不好的減肥藥呢?

  減肥的朋友要知道,一些減肥藥,減肥茶,減肥食品的減肥作用,其原理多是刺激中樞神經系統,減少攝入食品,抑制飲食達到減肥,如用藥不當,會造成肝髒損傷,內分泌失調等後果。激素類藥物是促進人體代謝和蛋白質分解並增加消耗而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而瀉藥和利尿劑是通過增加排洩,強行排去人體正常體液,而非多余脂肪,常造成脫水;食品減肥多由不宜消化的植物纖維組成,服用後有飽感。

什麼減肥藥效果最好啊?

  服用減肥藥後人們往往認為減去的是脂肪,其實減去的成分中還包括水分和蛋白質等,而且有的副作用明顯成效不佳,並伴隨出現皮膚松弛,粗糙,皺紋增多,減去的水分身體會很快補充。減去蛋白質使肌肉機能下降。當停止服用這些減肥藥物後,脂肪會迅速積累起來(反彈),而失去的肌肉卻未得到恢復。專家告誡我們:服用減肥藥必須結合節食,運動方可達到最佳的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三步一體瘦身術減掉小肚腩

  隨著年齡的增長,減掉小肚腩越來越難。這是因為荷爾蒙分泌的改變使得脂肪容易在腹部堆積,就象

專家介紹:男士減肥最快的方法

一、減雙下巴:使勁往上抬頭然後感覺到下巴和脖子收緊,保持5秒,再放下,每天做20-40下;手臂:准備兩個啞鈴,手持啞鈴,

為什麼有的人吃不胖? 導致肥胖的10大原因!

  有的人“喝水都會胖”,而有的人就算胡塞海吃卻不長一斤肉,這是為什麼?下面小編就來解開任吃不胖的秘密。   1.體質

三個動作有效瘦背 瘦出迷人背部曲線

動作一:剎車制動式   做法:雙手分別握著一個手柄放在胸前,盡量向前伸長手臂,注意手心向下,分開雙腳,保持與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