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吃了減肥藥全身發抖怎麼回事?

吃了減肥藥全身發抖怎麼回事?

  熱線來電余小姐:我是寧波人,開了一家美容院。因在南京某公司杭州分公司購買了一種叫“羽婕”的減肥藥,結果有3位顧客吃了後全身發抖,到我店裡來投訴。

  減肥藥吃得顧客掛吊針

  余小姐說:我在寧波一個小鎮上開了家美容院。今年5月,一個自稱是南京某公司杭州分公司的業務員上門來推銷一種叫“羽婕”的減肥藥,該業務員把這種減肥藥吹得天花亂墜,又說服用該藥後無副作用等等。

  可我的3位顧客吃了該藥後全身發抖、乏力,其中有一個特別嚴重的還為此去醫院掛了吊針,花了800多元醫藥費。

  於是,我和其中一位顧客來到杭州,該公司的負責人態度也很不好,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商家:誰知道是不是減肥藥吃壞的

  據分公司的霍先生說:寧波這家美容院出現意外屬特殊情況。我們這種減肥藥是果樹纖維,對身體無副作用,余小姐的顧客出現的狀況可能是個體差異。

  第二天,該公司負責人李先生說:憑什麼說是我們的減肥藥吃壞的?若情況屬實,那余小姐能否出示醫院醫生的憑證呢?

  (余小姐說,那位顧客掛吊針已是兩個多月前的事了,是在一家小診所看的,現在拿不出醫生憑證來了。記者曾致電南京某公司總部,一工作人員說,他們沒有這家分公司,也沒有“羽婕”減肥藥這個產品。)

  工商所:這家店的產品已暫時被扣押

  文新工商所的金先生告訴記者,接到余小姐投訴後,工商就去該公司進行了調查。當時,該公司只有一個員工在場,他說老板不在,而且非常不配合工商的工作。

  該員工只拿出了南京某公司的營業執照復印件,以及相關的衛生許可證和藥物許可證復印件,而復印件是不具備法律效力的,所以工商暫時扣押了他們的減肥產品及化妝品。

  專家:可能是腹瀉型減肥藥

  據市一醫院預防保健科臨床藥學的葉醫生介紹:減肥藥有很多種,比如腹瀉型、厭食型等等。服用減肥藥,一般都有副作用,無副作用是廣告吹的。

  至於服用後產生發抖情況,原因有多種,還有個體差異的情況,有些人對藥物非常敏感。可能該減肥藥是腹瀉型的,顧客服後造成低鉀低鈣狀況,出現發抖現象。遇到這類情況,應立即停止服用。

  律師說法

  浙江某律師事務所章梁律師說:如果是無證經營銷售假冒產品造成消費者損失的,應當承擔民事賠償責任。主管部門根據情況對其作出相應的行政處罰,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追究刑事責任。

  對於消費者使用產品所產生的損失,可向美容院要求賠償,美容院賠償後可以向該無證經營者追償。對於貨物的損失,美容院可以根據雙方之間的買賣合同來處理,可以要求解除合同,賠償損失等。

熱門文章
三米減肥食譜,減肥更加快速有效

糧食減肥是大家所能接受的,可是怎樣的糧食才可以減肥的效果更好的,那麼就來看看三米減肥吧。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

減肥最快的秘訣

概 述 肥壯是現在很多人重視的一個論題,肥壯的發生與現在的大家的飲食還有生活習慣是聯系比較親近的,

女性肥胖不利於生育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育齡女性的肥胖率也在逐年升高,那麼肥胖對於生育到底有沒有影響呢?  首先,為了衡量人的體重是否超

一定要跟閨蜜分享的5個減肥秘籍

  第一招【喝溫開水】 .hzh {display: none; }   第一招對亞洲女性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