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安眠藥真的有利於減肥嗎?

安眠藥真的有利於減肥嗎?

  安眠藥有利於減肥嗎?

  因此,該研究的研究人員對調節食欲的兩種關鍵激素:胃分泌生長素釋質和瘦素進行研究,發現前者增加饑餓感而後者抑制食欲。

安眠藥真的有利於減肥嗎?

  “通過在小白鼠身上的試驗,我們發現,胃分泌生長素釋質水平在有5小時睡眠的人群中比有8小時睡眠的人群高15%,而瘦素水平則低15%。

  這樣的激素水平變化導致了人更明顯的饑餓感,從而造成一些人超重或者患上肥胖病。”負責該研究的沙拉德博士認為。

  該研究表明,給患有肥胖的小老鼠適量地服用安眠藥一段時間後,這些小老鼠的體重都明顯下降了。

安眠藥真的有利於減肥嗎?

  因此,研究人員推測,安眠藥同樣的功效有可能也對人起作用。據悉,一家生物醫藥公司將參與到該研究中,並將於2010年研制出一種新的減肥藥物。

熱門文章
甩掉背部贅肉 打造誘人“美背”

背是女性性感體現的關鍵部位,但是背部的贅肉卻是非常令人討厭的。想要塑造完美背部曲線,運動是至關重要的。或許下面幾個方法可

5步按摩動作 輕松遠離雙下巴

步驟一  雙手大拇指、食指夾住下颌多余脂肪,沿向後方向每隔1cm捏提一次。  步驟二  當捏提到耳根部時,重復捏提5次,

看看哪種有氧操適合你

時下最流行的有氧健康操你知道是什麼嗎?專家介紹說,多樣的操課滿足不同女性的需求,挑挑看,哪種更適合你的需求

簡單2招瘦背操 輕松打造性感美背

怎樣瘦背部是許多女生關注的話題,因為背部很難運動到,時間久了就會堆積贅肉,女生們都不敢穿緊身一點的衣服。到底怎樣才能瘦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