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是不可以亂吃的

減肥藥是不可以亂吃的

  可是那麼多減肥的廣告是不是會讓你按捺不住想去試試?

  看到這樣的減肥藥廣告是不是會激動得難以自控?可是,如果真地隨便一種減肥藥就能使你擁有性感主婦Eva的身材,那你還用為只吃沙拉和爬樓梯而煩惱嗎?!所以,還是看看下面這些個“減肥藥的雷區”吧,不然,“減肥藥”可是非常容易變成“後悔藥”的喲!

減肥藥是不可以亂吃的

  常見副作用:

  1、症狀

  吃了減肥藥之後,倒是能從鏡子裡看到效果了,可總是感覺肚子不舒服,又脹又疼,不停地跑廁所。

  解答:減肥藥中含有的利尿劑或脂肪抑制劑會產生這樣的副作用,在時間和用量上需要好好把握才行。

  2、症狀

  原來我恨不得能在床上睡到上班前最後一秒才起來,可吃了減肥藥後,每天晚上我都特興奮,怎麼也睡不著,搞得白天一點精神也沒有。

  解答:某些含興奮劑的減肥藥會讓你在服藥初期產生情緒亢奮的現象,而且可能還會出現情緒不穩、妄想、產生幻覺等症狀。

  3、症狀

  吃了減肥藥後我簡直成了一只睡貓,怎麼都睡不醒,什麼事都沒干就覺得特累。

  解答:聽說過在感冒藥行業臭名昭著的PPA吧?很多減肥藥中也含有它,雖然可以控制食欲,但嗜睡、疲倦、口干也是它回避不了的副作用。

減肥藥是不可以亂吃的

  溫馨提醒:任何減肥方法的前提必須是建立在無損健康的基礎上才能算是成功的減肥方法。

熱門文章
5步動作幫你瘦肩胛

肩胛骨少動的人,一定很容易胖,而且還會常常腰酸背痛喔!  只做骨盆運動已經落伍了!肩胛骨和骨盆一起動,才能出現驚人的減肥

專為減肥者而設的營養瘦身食譜

很多減肥朋友都知道想減肥最好就是吃對食譜,那哪些減肥食譜好呢?這是大部分減肥人朋友會問的。對此,專家指出:

減肥藥請勿亂用需正確使用減肥藥

其實,減肥藥只是輔助減肥的一種物質,它不能作為瘦身的主流.肥胖者不應以此作為主要手段,一般僅在嚴重的肥胖症時再給予藥物治

飲食減肥有誤區 認清原理是關鍵

誤區1:  一天三頓吃蘋果和酸奶,三天下來體重肯定有所下降。所以,盡可以吃水果減肥。  真面目:  別以為水果都是低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