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毒藥?健康減肥要選擇正確方式

減肥藥=毒藥?健康減肥要選擇正確方式

  近日,中央電視台經濟信息聯播以《含違禁成分,減肥藥已成“毒藥”》為題,詳細的報道了目前電子商務領域網購減肥藥的種種亂象。

  很多減肥藥其實並不是真的減肥藥,而是添加了早已被國家明令禁止的酚酞、西布曲明等某些違禁藥品成分,不但不能有效減肥,反而會給減肥人群的健康帶來危害,成為毒藥。經過CCTV的曝光,國內的權威專家們紛紛呼吁,中國百姓要綠色減肥,不要讓含有違禁成分的減肥藥毀了中國百姓們的身心健康。

  近年來,隨著我國經濟社會的高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肥胖人群越來越多,肥胖,嚴重影響著國人美麗、身體健康,為此,減肥日益受到人們特別是愛美女士的重視,由於國人健康意識的不斷提高,減肥不僅是一個涉及到美麗的問題,更是一個健康的問題。

  但長期以來,減肥市場一直存在著這樣那樣的問題,在國家不間斷的打擊下,原來在藥品店銷售很火的減肥藥品,紛紛轉移到了網上銷售了,這給有關部門的監管帶來了新難題,特別是很多減肥藥網店以各種名目美化減肥藥物的神奇功效。

減肥藥=毒藥?健康減肥要選擇正確方式

  什麼國健准字號、什麼銷量第一、什麼國外進口等等,其目的就是誤導消費者,達到營銷賺錢的目的。

  看到了央視的曝光,上海食品藥品監管局的有關人士說,減肥藥網上市場已經到了必須嚴格治理的時候了,減肥藥不是萬能的,它只是輔助減肥的一種藥物也已,減肥應該首選綠色減肥方法和技術,不要因服用減肥藥造成百姓的健康損傷,沒有了健康,減肥就是不切實際的、也是愚昧的。倡導運動、飲食的綠色減肥健康觀念應成為時尚思想。

  現在,綠色減肥要回歸自然、回歸本真,要進入生物—社會—心理模式,綠色療法、瘦身瑜伽、針灸減肥都是不錯的法子;而食療水果與蔬菜也不錯,減肥水果如桃子、西瓜,減肥蔬菜如韭菜、豆芽、黃瓜、白蘿卜、冬瓜等減肥功效都十分顯著。

  另外少吃多餐能減肥;此外一些天然植物也被各國科研人員發現有減肥的良好功效,尤其是剛剛被我國科研人員發現的從野生蓮花提取的純天然蓮原花青素對減肥更有獨特功效,蓮原花青素飲品正在被越來越多的國內外減肥人群選擇飲用。

  服用減肥藥,是傳統減肥方式之一,減肥藥並非適合於任何人群,其副作用在所難免,減肥應正確進行,誤輕信商家誇大的功效,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綠色減肥才是真實有效的減肥之道。

熱門文章
男性腹部鍛煉的6個有效動作

很多男性一上了年紀原本健美的身材蕩然無存,完美的腹肌變成了厚厚的肚腩。有什麼方法可以挽救男士們發福的身材呢?小編為大家推

大胃王張韶涵的犀利減肥法

愛美的明星們個個都身瘦樣美,究竟是她們真的怎麼吃都不胖是有什麼特別的方法呢?一起來看看大胃王明星們的犀利的

肥胖知識大普及 藥物也能致胖

降壓藥、避孕藥都會導致人變胖  其實,臨床上很多藥物都會不同程度地使人發胖。首先像精神類藥物,比如抗抑郁藥包括帕羅西汀、

腹部為何容易堆積脂肪?

  多數人發胖,都是由腹部開始的,這是為什麼呢?有可能大家會認為,是長期坐著工作的原因,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