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藥物減肥有什麼方法?

藥物減肥有什麼方法?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現在的社會,肥胖問題越來越嚴重,許多人都為臃腫的身材而煩惱不已,藥物減肥是最快速的瘦身方法,藥物減肥有什麼方法?

  用藥物治療肥胖症,對降低體重方面,有一定作用。一般規律是:先用飲食控制,使患者體重已經降低,並達到平坦曲線之後,再用藥物效果較好。

藥物減肥有什麼方法?

  常用的降體重的藥物有以下幾類:

  ①食欲抑制劑,如二乙胺苯酮、苯丁胺、氟苯丙胺、氯苯丙胺、氯苯咪吲哚等。

  ②口服降血糖藥,如降糠靈、降糖片等。

  ③甲狀腺類藥物及其它代謝刺激劑。

  ④輕瀉劑。在用輕瀉劑後,可引起液體丟失,而產生輕度的體重下降,但同時要加用飲食控制才有效。

  ⑤利尿劑。

  

熱門文章
如何緩解久坐傷害幫助瘦身?

久坐是瘦身大敵  軟塌塌的腹肌——當你站立,走動,甚至是坐直時,腹部肌肉都會使你保持挺直。但是當

中西醫結合治療肥胖病的特點

西醫,亦稱現代醫學,其主要的治療原則是病因治療。根據臨床表現、生化、影像學檢查尋找病因。只要是病因明確的,均以消除病因為

上班族的減肥瑜伽

上班族是最容易受到脂肪堆積的困擾的人群。所以,很多上班族都在尋找最佳的減肥方法。所以,小編今天就為上班族介

360度完美瘦身計劃 橙子來幫忙

  你是不是想讓自己無論正面、側面、坐下、彎腰,都看不到一絲贅肉,身材曲線完美無瑕? 現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