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藥物減肥需謹慎 避免入誤區

藥物減肥需謹慎 避免入誤區

  相信大家對於這方面的報道是很關心的,最終的結果是幾乎沒有特別有效的減肥藥,即使是減肥成功,功勞歸咎於藥品,還是節食就不得而知了,最重要的還是體重會反彈。

  面對反彈這種現象,現在幾乎所有的產品都宣稱減肥成功不反彈,可是面對的現實就是,許多人雖然短期掉了體重,不久體重反彈甚至超過從前,還留下各種後遺症。這是為什麼呢?

  地裡長了草,影響莊稼生長;人越來越胖,體形難看,健康變差,還會導致許多疾病;地裡長草要除,人胖了就要減肥。

藥物減肥需謹慎 避免入誤區

  如果除草不除根,只割掉地上部分,雖然表面看是干淨了,但不久肯定還會反復長,如果一邊除草,一邊施肥,肯定會漲的更瘋。

  可惜的是,許多人一直在重復割草一樣徒勞無功,自欺欺人的減肥過程,不排除體內垃圾和痰濕淤阻就是沒有除根,不改變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就是播種施肥,減肥怎麼能成功呢?

  所以,我們首先要明白的是減肥的目的是什麼,怎樣做才是真正的健康減肥,避免走入誤區,給減肥、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困擾,威脅我們的身體健康。

熱門文章
自制減肥水果餐 好吃不怕胖

一、草莓雞丁  原料:雞胸肉200克、草莓200克、鹽1茶匙、姜3克、生抽1/2湯匙、澱粉1/2湯匙、白胡椒粉1/2茶匙

三類小腰腹你屬於哪種?找到自己的減肥方法

  脂肪型症狀: .hzh {display: none; }   a.肚腩由胃部開始凸出,

5分鐘按摩點穴法 減肥效果更翻倍

按摩能瘦臉嗎?是的,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詳細解說一下中醫按摩瘦臉法。讓你瘦臉不節食,吃好巧瘦身。讓你每天只花幾分鐘就能輕松

你會“雕塑”你的臀部嗎

專家介紹,膨脹吸脂術是可以減少局部脂肪堆積的有效方法,是一種美容外科新技術,其原理是在局部充分注射膨脹麻醉液後,利用負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