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藥物減肥症狀 透析作用機理

藥物減肥症狀 透析作用機理

  小編根據親身服用減肥藥的人群中出現的症狀,教你如何透析自己吃的減肥藥到底是什麼作用機理,對人體有什麼毒性危害。

  症狀一:腰腹疼痛不一,瘋狂腹瀉

  這是最早期的減肥藥會產生的常見副作用,藥物作用機理就是刺激腸胃蠕動,促進胃腸粘膜收縮,減少進入人體的食物在腸胃中滯留的時間,以此來達到減少熱量吸收和瘦身的作用。

  短期的腹瀉確實能排出腸粘膜中附著的毒素和垃圾,但是如果一直腹瀉3天以上得不到治療,人體會出現脫水的症狀,這是因為隨著腹瀉排出的已經不再是所謂毒素,而是人體寶貴的游離水分和礦物質。如果你仍舊沒有停止藥物,很可能會出現腸胃潰瘍、穿孔,危及生命。

  正確方法:如果你確實屬於排便困難的肥胖者,小編建議多吃苦味食物和綠色蔬菜,高纖維和鈣質的粗糧也很適合你,盡量不要依賴藥物,因為腹瀉帶走了大量水分和礦物質後,腸粘膜會更加干燥,停藥後的便秘情況會更加嚴重。到時候減肥成功不了,身體健康還出現隱患。

  症狀二:口干口渴難耐,失眠心煩

  雖然不及腹瀉症狀嚴重,但口渴口干的狀況確實很讓人煩惱。你一定咨詢過減肥藥的售後人員,她們也一定會讓你多喝水,說這樣才能利於藥物吸收和排毒功效。而實際上這類別的減肥藥大多數是加入了抑制中樞神經的成分,以此來減低下丘腦釋放的饑餓信息,達到不會肚子餓也能減低食欲的功效。

  吃得少自然就瘦得快,但實際上這類藥物對本身神經衰弱和敏感的人群的副作用是非常嚴重的,長期心煩失眠會讓人體代謝失衡,就算停藥之後這種狀態也需要很長時間的調理才能恢復。

藥物減肥症狀 透析作用機理

  正確方法:控制食欲是減肥的一大利器,藥物雖然能做到讓你輕松不挨餓,但副作用也非同小可。所以小編建議可以采用少吃多餐或饑餓之後用低卡食物補餐的方法,逐漸緩慢的用自然狀態減少食欲,雖然自主調節需要的時間較長,但一旦改變了就不會再反彈,比藥物更安全可靠。

  症狀三:神經異常興奮,心跳加快

  如果你服用了減肥藥之後出現神經興奮異常,並且心跳加快甚至出現過度緊張和幻覺,那小編斷定你服用的藥物一定是熱量激素類,比如最常見的甲狀腺激素。

  這種激素能促進體內血液循環,加速熱量的消耗和分解,在這個過程中你會出現血液膨脹心跳加快,亢奮狀態嚴重的甚至幾個晚上都睡不著覺。這種藥物對人體的作息影響非常大,如果是心血管有過病史或者心肌功能不健全的人服用了,誘發心血管疾病和心髒病的概率高達80%,所以千萬要警惕和注意。

  正確方法:普通人可以少量服用這類藥物加速熱量消耗,但倘若是特殊人群,小編建議還是通過健康的運動,比如瑜伽、游泳、慢跑、有氧健身操等方式來促進全身血液循環,達到加速熱量消耗減肥的功效。

  當人體的循環代謝被提升了,不僅肥胖症狀能得到緩解,就算是本身血液和血管疾病的人還能得到控制和改善。

熱門文章
低卡瘦身的美味宵夜

  雖說想保持身材的人應盡量不吃宵夜,但有些習慣還真難改,其實只要掌握了小技巧,也能吃得美美

整骨瘦臀 臀立刻縮小3厘米

整骨是一種純自然療法,最早的發源地在美國,只是當初都是應用在幫病患調整變型的骨架,恢復成正常的骨骼架構,而現在的整骨術是

減脂早餐推薦三款 幫你減肥不停歇

 很多人為了減肥就不吃早餐,這其實是個誤區,正確減肥的方法應該是少吃多餐,特別是早餐是養足一天精

模特的殘忍減肥方法 模特的標准身材

模特的殘忍減肥方法  T台上的模特都是骨感美女,身上沒有一點多余的脂肪,然而這種身材背後有著我們難以想象的苛刻殘忍減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