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劣質減肥藥吃壞腎 紫竹鹽純天然才不傷身

劣質減肥藥吃壞腎 紫竹鹽純天然才不傷身

  一名曾做過該產品代理的市民自費將該產品送檢,檢驗報告顯示隨產品附送的贈品含有違禁添加成分。

  好產品要看口碑

  在眾多的減肥方法中,服用減肥產品一直是很多減肥者的選擇之一,但是消費者服用的減肥產品安全性不能被保證。面對眾多的減肥產品,消費者很難做出正確的選擇。很多不合格減肥產品對於長期服用的消費者來說是一種嚴重的危害。

  健康專家稱,選擇減肥產品時,一定要注重其安全性,關注其他消費者的評價口碑。如今,很多人對獲得國家專利的常樂寶紫竹鹽十分信任,聽說這個產品不僅安全還十分有效。

劣質減肥藥吃壞腎 紫竹鹽純天然才不傷身

  紫竹鹽獲得國家專利,值得信任

  常樂寶紫竹鹽是將天然海鹽裝入青竹筒內,兩端以黃土封口,然後放入特制的爐內,用紅松木在1300℃以上的高溫中,經9次煅燒後提煉出來的物質呈現紫色光芒,所以被稱為“紫竹鹽”。

  純天然制品紫竹鹽比起減肥藥,能夠長期食用,對人體沒有損害。而且可以排出體內積累的毒素以及過氧化脂肪質,有養顏減肥的效果。此外紫竹鹽還屬於強鹼性食品,可以調節人體內的酸鹼平衡。所以眾多消費者食用紫竹鹽後,好評如潮。

  加之,在2015年常樂寶紫竹鹽申請並獲得國家專利,2016年年初又獲得食藥同源產品推廣證書,是獲得國家認可的優秀食品,值得廣大消費者信賴和支持。

熱門文章
看女神明星減肥最有效之處在哪裡?

現在很多人在進行減肥的時候都會效仿明星的減肥方式,尤其是前段時間女星伊能靜大婚,人們還在驚訝這樣一個被時光

養生健身操 減肥養顏

辦公室久坐容易發胖,如今很多久坐辦公室裡的女士們都為減肥瘦身而發愁,總是說自己沒時間運動,沒辦法減肥,那麼

自制減肥果蔬汁 久坐白領排毒潤腸的好幫手

久坐辦公室的白領不少人都受到肥胖和便秘的困擾。許多MM會嘗試各種減肥藥和通便茶,很多時候這些所謂的保健品中偷偷添加了西藥

卷心菜絕密瘦身吃法 一周急瘦10斤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卷心菜減肥法,這是在日本很流行的一種減肥方法,據說這個方法一周能快速減肥10斤。所謂卷心菜減肥法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