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選擇減肥藥前一定要看的幾個注意事項

選擇減肥藥前一定要看的幾個注意事項

  那麼在選擇減肥藥上該注意哪些問題呢?小編為你總結了一些方法。一起學學吧。

  1、看包裝

  看其配方是否含有性激素,含激素的產品會引起內分泌的失調,導致其它並發症。

  2、看機理

  看清說明書上有無藥物的減肥機理,確定安全有效性;比如曲美,說明書上就具備領先水平的雙重減肥機理,一方面通過抑制5-羟色胺的重攝取,控制多余熱量的攝入;另一方面通過抑制去甲腎上腺素的重攝取,燃燒體內的多余脂肪。

  3、看批號

  要注意產品的批准文號,是否是國藥准字批號等國家權威主審機關審批。一般國家主審機關的審核要求比地方審批機關嚴格,能夠通過國家主審機關審批的產品,品質和安全性都是可靠的。

選擇減肥藥前一定要看的幾個注意事項

  4、看類型

  減肥品一般對單純性肥胖、飲食和運動無法控制的肥胖有效,對遺傳性肥胖等療效不佳,如果自己無法確定肥胖類型,可到當地的減肥中心咨詢醫生,讓醫學專業人士幫助你,制定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案後,再選用適合的減肥產品。

  5、看品牌

  盡可能選擇一些大品牌,這些大廠家整體實力強大,產品發展目標明確,技術力量先進,質量當然也有很高的保障,且售後服務周到。

  妄想一下就能甩掉贅肉是不現實的,減肥藥也不萬能總的來說,使用減肥藥多多少少都有一定的風險,所以一定要在購買減肥藥上多花點心思,盡量選擇一些名氣大,有實力的減肥產品,畢竟自己的身體才是比減肥更為重要的大事,而且減肥產品也要和運動飲食搭配起來才能發揮得更好。

熱門文章
5步提臀運動 塑造完美蜜桃臀

提臀運動一  1、身體坐直,雙腿分開,開度是腰圍的兩倍,之後手臂向身後抬起,並撐在地板上,寬度也是腰圍的兩倍。  2、臉

小心針灸減肥有禁忌 MM須慎選

如果要用現代醫學的原理解釋,針灸的減肥作用主要通過調節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水鹽代謝、脂質代謝過程來實現,一方面可以抑制

怎麼做舌頭操瘦臉方法

   你想過嗎?躲在嘴巴裡伸縮彈跳的“小東西”--舌頭,居然可以為你增添美麗。每天讓舌

新年厭食症四款食療方案

出現節日後扎堆看病的原因有兩大類:首先是節日期間飲食沒有節制、暴飲暴食,或是飲食沒有規律。人的腸胃系統消化(消化食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