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如何采用適當的按摩法實現減肥

如何采用適當的按摩法實現減肥

  隨著我們國家經濟越來越好,我們現在的生活質量提高了不少,但是由於我們吃得過多而又運動得太少,往往容易出現肥胖,減肥的話題在當下是非常流行的,但是我們也發現減肥是非常難的,我們到底有什麼方法能夠有效減肥呢,大家不妨試試按摩減肥方法。

  第一步:從腿部開始

  將精油塗抹在掌心和指間,從腳腕的內側開始,順著小腿往上輕擦至膝蓋內側;再從腳腕開始輕擦,經過膝蓋前側繼續往大腿的方向按摩;最後從腳腕的後側開始,順著往上輕擦並提拉小腿肚,在膝窩出緩緩按壓。

  第二步:臀部至背部

  雙腿並攏站直,骨盆立起來,背部肌肉往上拉伸,全身站成直線,伸出雙手,彎曲手肘,從後方扶在左右側臀的外側,首先從上往下輕擦整個臀部,然後繼續往上推擦至背部。

如何采用適當的按摩法實現減肥

  第三步:腹部

  兩腳張開至與肩同寬的站立,挺直腰背,腹部肌肉自然收緊,打開右手手掌,從肚臍的右側開始,以順時針的方向,輕擦肚臍外一周,按摩4秒。

  第四部:手臂

  往上屈肘舉起左臂,手肘稍比肩膀高,上臂垂直往上伸展,右手打開,用拇指與食指之間的虎口,從手腕開始,順著往回按摩左臂,左右手臂各按摩3秒。

  第五步:頸部

  頭部往右上方仰起,拉伸頸部左側的肌肉,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並攏,利用指腹從耳後輕輕按壓,然後豎著脖子往下推擦至肩部,左右兩側均按摩5秒。

  第六步:腳跟

  往前掂出右腳,腳趾著地,腳跟離地,往前俯下上身,用左手托著右腳腳跟,利用手掌以及手指,緩緩地按壓腳跟,左右各按壓1秒即可。

  第七步:膝窩

  屈膝坐著,左右腳一前一後地踮起腳跟,即按摩左腿膝窩的時候,左腳往前踮出,右腳往後收,兩手的中指、無名指、小拇指並攏,從內外兩側包裹膝蓋,用指腹緩緩按壓5秒。

  第八步:大腿根

  雙腿並攏,屈膝坐著,大小腿成90度直角,腳掌也要並攏,兩手從外側扶著大腿根,一邊緩緩呼氣,一邊稍微往前俯下上身,同時慢慢從兩手施力,按壓大腿根10秒。

  

熱門文章
要減小肚子先調坐姿

  要減肚子,先調姿勢 .hzh {display: none; }   不用懷疑,有80%

提升女人味的時尚減肥運動

 做瑜伽是一種非常好的減壓美體方式,它不僅能矯正由於日常的勞累或不良的坐姿造成的脊柱變形,塑造線

檸檬食譜助你成功瘦身

.hzh {display: none; }   淨白檸檬的美容下午茶  一周減重7~12

不同人群的中藥減肥方法

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不同的人群該如何減肥吧!  小兒減肥方  厚樸花、代代花、枳殼、炒蒼術各30克,小茴香、大黃各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