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黃連減肥有起效?!或變成減肥藥?

黃連減肥有起效?!或變成減肥藥?

  大家為了減肥這麼拼命,為了減肥可是吃了不少苦啊。那麼大家又知道不,其實減肥就是要每天吃點"苦",就能讓減肥之路不那麼的苦啊!日前,"中國中藥協會黃連專業委員成立大會暨中國石柱黃連產業發展研討會"上提出,黃連不僅能瀉火解毒、清熱燥濕,並且還有望開發出減肥藥。

  現在我國肥胖人群強大,並且人數還在持續上升中。肥胖不僅僅是愛美人士的克星,還是身體健康的殺手。肥胖會引起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血腦血管疾病等。造成的危害結合到經濟效益上來講高達幾千億。

  據規劃報告顯示,黃連減肥現代中成藥研發已經完成候選藥物研發的階段,即將進入臨床前研究,預計2025年能開發成功。但是目前網上有關黃連的減肥方法已經有所流傳,如:黃連沏水喝,還有把黃連素當減肥藥來使用。

  但是這些都是不合理還不科學的行為,長時間大量服用黃連及不按醫囑吃黃連素不僅傷脾胃還極有可能產生副作用。如便秘、惡心、嘔吐、肝功損害、皮膚藥疹、血細胞減少、心律失常等。最需要警惕的是,常服黃連素可能會導致B族維生素吸收障礙,從而出現周圍神經炎。

  小編想說的就是,雖然說已經證實了黃連有較好的減肥效果,但是有黃連當中有很多成分在大量服用後對身體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傷害。尤其是本身身體較虛較差的朋友,就更不應該私下長期服用黃連來減肥。若想要通過黃連來減肥,希望大家都能先去咨詢醫生,謹遵醫囑。

熱門文章
三式瑜伽減肥動作 燃脂超給力

想擁有完美的身材,就要收攏贅肉,鍛煉緊實的肌肉,而瑜伽是女性減肥塑身最佳選擇,練習瑜伽既可以陶冶人的情操,還可以調節身體

錦州針灸瘦腿有效嗎

  針灸瘦腿有效嗎?針灸瘦腿能夠讓你迅速擁有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很多朋友都知道腿部的脂肪是很難減掉的,試用

瑜伽減肥 從瘦腿開始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

游泳減肥塑型緊致身材

游泳是一項非常有效的減肥運動,可以讓我們體內多余的脂肪在短時間內消失不見。可是很多人也擔心經常游泳會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