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新一代減肥藥能否取代減肥手術?

新一代減肥藥能否取代減肥手術?

  胃要消化食物,就要膨脹收縮,這是物理消化的基本過程,身體借此吸收能量。

  科學家已經發現,有一種方法可以阻止這一過程。新一代減肥藥能取代現在常見的胃成形術的減肥手術。這種減肥手術就是用綁帶將胃的口扎起來使胃的何種縮小,這樣自然人們的食量也會變小。這種減肥手術幫助很多肥胖病患者在短時間內減掉了很多體重。

  但是減肥手術一般不為人們所采用,因為手術風險比較大,在過去的一年裡,每一百例的減肥手術就有一例死亡案例。

  新一代減肥藥的初步科研成果已經發表在《藥理學與制藥期刊》上,相信這個新一代減肥藥已經讓很多人拭目以待了。湯森-尼克森博士說,這個研究堪稱化學制藥界的"胃成形術",讓很多人期待的是在五年到十年內,這種藥物將會面向市場。

新一代減肥藥能否取代減肥手術?

  這個研究小組已經發現兩種蛋白質――P2Y1和P2Y11,它可以對神經發送信號,讓胃膨脹,控制胃的大小。這兩種蛋白質的功效已經在豬和人體身上都得到了證實。這將會是一種全新的方法控制體重。人的胃在靜止休息狀態下有0.1品脫,但是膨脹起來,容量可達兩升(3.5品脫)。這個收縮膨脹的過程是由神經控制的。

  研究人員正致力於研究一種藥物可以阻止P2Y11發揮作用,因此可以阻止延緩胃的膨脹擴張。因此可以讓人們的食量變小,可以很好地幫助人們控制熱量的攝入量。

  比起胃成形術,這種藥物安全而且有效。即使胃成形術成功了,也會有負面作用。做過手術的人,很容易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出現嘔吐的情況。而且吃飯的時候只能吃精細的食物,而我們都知道粗糧更健康。即使有負面作用,很多人還是冒險去做。這其中的原因當然是多方面的。

  據統計數據顯示,英國有將近一千萬的人,在醫生的指示下吃減肥藥減肥。減肥已經成了很多人刻不容緩的目標了。

熱門文章
吸脂減肥手術了解全接觸

  然而,在對吸脂手術的種種神奇宣傳背後,人們卻忽略了這種手術的風險。實際上相對於其他整形

粗糧養生餐 減肥又養顏

  1 蘿卜、水果、青菜粥 .hzh {display: none; }   做法:放很少

冬季如何制造翹臀 美臀沖擊波拒絕平扁

有人說冬季是最不適合談戀愛的季節,冬天穿著棉衣,你很難看到彼此的身材,尤其是女性朋友,羽絨服一穿,整個人便變得身材平平,

請求專家的幫助!謝謝

請求專家的幫助!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