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食用減肥藥切勿盲目

食用減肥藥切勿盲目

    目前市場上所售的減肥藥種類繁多,服用減肥藥的人也不少。是藥三分毒,雖然減肥藥的減肥功效顯著,但是吃減肥藥也有危害。減肥切忌盲目,這些減肥藥的危害要記牢。下面我們一塊兒來看看減肥藥的危害到底有哪些!

  心悸

  心悸、心慌、眩暈,這都是服用含有麻黃素成分的減肥藥後會出現的症狀。這類減肥藥雖然能加強人體脂肪的分解以及熱量的消耗,卻含有更高的潛在危險。

  失眠

  有很多人在吃了減肥藥以後,就會出現明顯的幸福狀態,一些把睡覺當做人生大事的人,晚上變得異常興奮,像是磕了藥一樣。這多由於減肥藥中含有安非他命,它會讓服減肥藥者出現幻想、情緒不穩定、睡眠障礙等症狀。長期服用該類減肥藥,會出現吸毒一樣的症狀,易上瘾,難戒除。一旦進行強制性戒除就會出現焦慮、沮喪、疲倦、嗜睡、暴飲暴飲等表現。

  厭食

  服了減肥藥,頭暈目眩、嗜睡、厭食,多是減肥藥中含有芬芬成分。什麼是芬芬?芬芬是食欲抑制劑,它主要的成分就是芬佛拉明,此乃國際禁藥。如果長期服用含有該類成分的減肥藥物,會出現心髒瓣膜損傷、肺髒高血壓等問題。

  嗜睡

  上面說過失眠,不過比起失眠來說,嗜睡更為恐怖。當服用了含有PPA成分的減肥藥,減肥者就會出現嗜睡症狀,干什麼都覺得沒有力氣,同時,服藥者還會有明顯的尿多症狀。PPA成分會讓減肥者對食物有厭惡的欲望,並且,長期服用含有PPA的減肥藥,會造成女性中風。

  嘔吐拉肚子

  減肥藥常用伎倆,讓服藥者上吐下瀉來達到減肥的目的。濫用含有瀉劑成分的減肥藥,肚子會疼痛的十分難受,當藥物開始出現藥性後,你接下來的時間就需要在廁所度過了。不管是哪種成分的瀉劑,只要服用不當,輕症腹痛、惡心,嚴重就會引起月經不調、心煩意燥、脫水等全身症狀。

  腹脹

  減肥藥引起的肚子痛你可不要以為是因為例假要來了。事實上,引起肚痛的醣祿錠成分主要是用來降血糖的,減肥者在服用後,肝酵素會升高,對肝髒有所損傷。

  低血壓

  含有利尿劑的減肥藥,會讓女性排尿次數增加,身體虛弱,出現低血壓的症狀。該類減肥藥以減除身體含有的水分為主,並沒有消除身體所含脂肪。

熱門文章
運動11式 幫你提高減肥效率

運動減肥是很多人在減肥期間都會使用的方式,但是如何提高運動減肥的效率是一些減肥的朋友並不太清楚的一個部分,

性感狂野有氧拉丁快速瘦身

不論是佛朗明哥式一邊交叉雙腿,變化腳步,一邊舞動雙手,突顯身體曲線,或是曼波扭動腰部等動作,累積組合之後,

產後運動減肥需要避開5個盲點

產後快速減肥不成功,多數是因為產後肥胖的媽媽們采取了不正確的減肥方法,導致身體健康受到威脅,所以想要快速減肥還需要掌握科

食用油與人體膳食脂肪酸的完美比例

  研究表明,包括“必需脂肪酸”在內,人體一天的脂肪酸的50%來源是通過食用油得到的,食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