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真的越貴越好?

減肥藥真的越貴越好?

  長期以來,減肥市場價位差距很明顯,幾百元到幾十元不等。如此大的差距,讓消費者選擇時陷入迷茫:究竟是越貴越好還是便宜沒好貨?

  但當一種新的減肥產品爆出只賣9.9元的超低價時,整個減肥市場沸騰了。據“9塊9”負責人稱,低價永遠是老百姓的寵兒,只要效果好,當然還是願意選價格便宜的。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減肥產品代理人l先生告訴記者,減肥產品利潤最高可達20~30倍的利潤,國內減肥藥產品及市場從開始出現起,就與高價格高利潤相聯系,這也是減肥藥市場長期以來興旺發達的主要原因。

減肥藥真的越貴越好?

  國外權威機構對減肥藥市場經過長期調查分析研究後發現,減肥藥市場銷量與價格的變化與經濟泡沫的消漲成正比,即經濟增長的泡沫越大,減肥藥市場的銷量就越多,價格越高,反之亦然。在當今國內經濟發展漸向成熟和泡沫經濟漸趨消除的市場條件下,減肥藥的高價位和高利潤不可能長期持續下去,而是隨著市場競爭的加劇而大幅回落,逐漸趨向於社會平均利潤。

熱門文章
5動作輕松瘦小腹 塑性感小蠻腰

上班的白領們整天對著電腦,有沒有發現肚子上已經積累了幾個游泳圈,特別是冬天,肚子上的肉肉會更猖狂,一穿上緊身的衣服更是顯

瘦身新品 夾心口香糖

  現在什麼都有新想法,零食也一樣。看最近英國又出現了巧克力口香糖還能減肥?真的嗎?現在就來

美背兩步走 打造完美誘惑

春天來了,夏天還會遠嗎?炎炎夏日,各路美女都想穿上各款流行的背心,但背部的紅痘痘、黑色斑點以及冬日裡遺留下來的贅肉,會令

瘦身新料理 雪菜百葉

.hzh {display: none; }   原料:  雪菜(雪裡蕻)300克、百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