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哪些運動配合藥物減肥效果好

哪些運動配合藥物減肥效果好

  1.不經常運動者

  不經常運動的人,肌肉力量、體力都不是很好,而且內髒器官功能不佳。這類人應該從參加常規鍛煉,逐步增強肌肉力量、耐性和身體柔軟度,再行重量訓練。

  適宜運動方式:步行、慢跑、跳繩、游泳、韻律操等有氧運動。

  2.全身脂肪堆積者

  全身上下都積累了脂肪,這樣的人往往肌肉力量不強,受到脂肪壓力,內髒功能較差,全身脂肪堆積者應該促進脂肪轉化成肌肉,但因其肌肉力量和內髒功能的原因,也應先做強化訓練。

  適宜運動方式:步行、爬樓梯、游泳、跳繩等燃脂運動。

  3.部分脂肪堆積者

  體重未超標,但上臂、臀部、腰腹、大腿等部位脂肪堆積的人,只要肌肉和關節沒有疾病,可以參加任何運動。但若平時運動較少,在開始劇烈運動前,應先做熱身,避免運動損傷。

  適宜運動方式:打球、騎馬、游泳等,有氧運動略勝於無氧運動。

哪些運動配合藥物減肥效果好

  4.體重過重幾乎無肌肉者

  體重嚴重超標,全身上下幾乎沒有肌肉的人,骨骼支撐能力較差。即使平時爬樓梯,都會讓他氣喘噓噓的。這樣的人應該加強肌肉骨骼的柔韌性,多做一些靜態的伸展運動。另外,在運動前應該測量血壓,一般肥胖者血壓都有高血壓可能。

  適宜運動方式:游泳、步行等有氧運動。

  不論選擇什麼樣的運動方式,在開始前,都應做熱身運動,以避免關節等意外損傷。此外,運動減肥是循序漸進,突然加大運動量是不可取的。

熱門文章
六大瘦身絕招練就骨感美女

.hzh {display: none; }   如今的減肥方法各式各樣,可是並不是每個減

產後新媽媽們如何進行減肥

產後新媽媽們如何進行減肥  產後新媽媽們,會出現身體肥胖,而且還會出現贅肉,大家需要注意他們的身體調理方法,有效的消除腹

啞鈴操瘦身運動 短短20分鐘就能狂甩脂

現代女性生活壓力大,事業心強,將太多精力放在家庭和事業上,卻忽視了自己的身材隨著時光流逝而走樣嚴重。為了工

牛油果的營養價值高 減肥的你有福啦

牛油果又名鳄梨,是典型的熱帶水果。作為國外社交媒體Instagram(是的,被牆啦~)上歪果仁最喜歡曬的食物,牛油果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