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解析普洱茶的減肥功效 讓你說瘦就瘦

解析普洱茶的減肥功效 讓你說瘦就瘦

  普洱茶適合小腹贅肉較多的人

  一杯普洱只含有約4卡路裡的熱量,降脂功效主要來自三個方面的因素:一是由茶多酚、維生素C等多種有效成分一起作用,協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二是發酵過程形成的多種有益菌群綜合作用(菌群作用可以減少小腸對甘油三脂和糖的攝取、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三是,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幫助增強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

  除了能減肥,喝普洱茶還有其他不少好處呢。

  1、普洱茶性溫和,是養胃、補氣的良藥。

  2、普洱茶是有科學根據的天然保健飲料。熱飲腸胃舒適,對便秘、尿頻的療效最佳。普洱茶補氣固精,對於男性陽偉、前列腺炎也有很好的效果。

  普洱茶減肥方案一則

  一、用普洱茶減肥,每日飲用普洱茶的濃度和量必須足夠,保持一天喝1.5升。可以依照以下普洱茶減肥方法試一個月:

  早餐:

  1、起床後,用約6克的普洱茶,以100cc沸水浸泡半分鐘,飲用;

  2、正常早餐。以50cc沸水浸泡原茶1分鐘,再加入250cc的鮮乳,餐中飲用。

  口渴或肚餓時,以200cc沸水分兩次浸泡原茶後飲用,浸泡時間分別為5、10分鐘。

  午餐:

  1、大約6g的普洱茶以100cc沸水浸泡半分鐘,飯前喝;

  2、午飯正常食量;

  3、飯後半小時,以50cc沸水浸泡原茶1分鐘,飲用;

  口渴或肚餓時,以200cc沸水分兩次浸泡原茶後飲用,浸泡時間分別為5、10分鐘。

  3、對於女人來說普洱茶除了保持苗條身材,還能控制皮膚酸鹼度的平衡達到健美皮膚的作用。

  晚餐:

  1、與平時飯量一致;

  2、飯後半小時,用6g普洱茶以50cc沸水浸泡半分鐘,飲用;

  3、晚間可以300cc沸水沖泡。

  注意事項:

  1、一日三餐要定量、准時,禁用宵夜。

  2、喝普洱茶後會較快感到饑餓,切勿因此增加食量,饑餓時可喝普洱茶。

  3、普洱茶中可加蜂蜜、玫瑰花、菊花、桂花等,調劑口味,美容養顏,還可加哈蜜瓜等水果,飲來別有風味。

  4、堅持適量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熱門文章
白領如何減肥 OL減肥小妙招消滅脂肪

白領如何減肥呢?每天久坐,身上的脂肪越來越多,那麼,怎樣減掉多余的脂肪呢?下面,小編和你一起分享OL減肥小妙招,輕松幫你

高溫瑜伽對身體的好處有哪些

現在最風靡全球的高溫瑜珈二十六個體式,也是在這成千上萬的姿勢中保留了經典的姿勢。那麼,高溫瑜伽的好處有哪些

針灸減肥的壞處 不適合的群體

針灸減肥被認為是利用傳統的中醫針灸方法進行減肥,對比其他的減肥方式優勢是無痛,沒有副作用,治療方式簡單等。那麼,什麼是針

拉伸小動作 “臂”勝計劃

擺動練習  用正常的手扶住桌子,彎腰,讓另外一支手臂筆直下垂,像鐘擺一樣來回擺動,然後從小到大繞圈子。每次10次,每次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