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白領巧喝大麥茶 輕松瘦腹做都市麗人

白領巧喝大麥茶 輕松瘦腹做都市麗人

  其實,這都是久坐電腦前,喝水少、腸胃“罷工”鬧的。

白領巧喝大麥茶 輕松瘦腹做都市麗人

  久坐傷胃是一個公認的事實。由於缺乏全身運動,胃腸蠕動會明顯減弱,消化液分泌減少,時間長了就會出現食欲不振、消化不良以及小腹飽脹等症狀。

  夏日炎炎,人們本就容易胃腸功能紊亂、胃酸分泌減少,精神也隨之萎靡不振,再加上工作壓力大,更會加重上述不良反應。

  專家開出的處方非常簡單:每隔一小時,起來活動一會兒,多喝兩杯水,補充水分,也調節情緒。但喝水是有講究的。

  有的人愛喝“有味道的水”,如碳酸飲料、甜飲料等,殊不知這些飲料口味雖好,對健康卻無益處,喝多了還會加重消化不良的症狀。

白領巧喝大麥茶 輕松瘦腹做都市麗人

  那有沒有一種飲料既能消暑解渴,又可以促進消化呢?大麥茶就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據介紹,大麥味甘、性平,有去食療脹、平胃、除熱止渴、下氣利水、壯血脈、實五髒、化谷食之功效。

熱門文章
陳皮荷葉茶 惬意減肥瘦

初夏即臨,食桔賞荷正當時,而利用桔皮曬之成的陳皮以及荷葉搭配成的陳皮荷葉茶。陳皮香味淡口感略苦,自制陳皮荷葉茶也是清淡爽

達人推薦3招經期減肥法 讓你經期減肥健康又有效

眾所周知月經期間是減肥最佳的時機,而把握住月經後的濾泡期,則能讓你把減肥的苦差事進行的更加有效,是減肥最快的秘籍,到底該

年輕媽媽在哺乳期怎麼減肥?

產前多走路,多爬樓,常做一些下蹲動作和收腹動作,以加強腹、臀、骨盆肌肉的力量,為自然分娩做好充分的准備。  哺乳期的飲食

消減肥胖的辦法瘦身茶

氣在經絡裡推動血液循環,氣不足,血液循環就不會好,就不會有好的氣色,一些藥劑可以調理我們氣血,減肥我們的脂肪囤積,降低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