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定制減肥茶 各類人群都能瘦

定制減肥茶 各類人群都能瘦

  1、久坐女看過來

  龍井改變你的“虛浮胖”

  品種:綠茶

  解讀:色澤嫩綠,尚如蘭花,飲如橄榄色綠、香郁、味甘、形美說的就是西湖龍井。龍井講究明前、雨後,在交通不便的時候北方人想到早春的龍井是件奢侈的事情。龍井講究當天摘,當天制,讓鮮嫩的感覺覺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

  “腰”瘦就喝龍井茶:

  以調減脂,消除水腫。久坐的OL,身材容易產生水腫,腰部脂肪堆積,每天喝西湖龍井就能達到消除水腫、纖腰塑性的作用。西湖龍井中所含有的咖啡鹼。

  Howdo:美人就要這樣品

  龍井的風韻在沖泡時的觀賞性。早春的龍井,最好沖泡於玻璃杯中,水溫不宜超過85攝氏度,沖入水後觀賞杯中景,會看到茶葉嫩勻成朵,一旗一槍,交錯相映,茶湯清碧,悅目動人。一杯投茶不應超過3克,孕婦和體寒的人可以再淡一些。

  2、油炸女看過來

  鐵觀音燒掉你的“儲存油”

  品種:烏龍茶

  解讀:條索肥壯,烏黑油潤,砂綠明顯

  濃郁花香是鐵觀音最吸引人的地方,要比綠茶稍晚一點,因為要等到“一芽三開葉”才能采摘。好的鐵觀音葉片肥肉軟亮,頁面呈波狀,稱“綢緞面”。泡出來的香氣濃郁持久,音韻明顯,帶有蘭香花或者生花生仁味以及椰香等各種清香味。

  “腰”瘦就喝鐵觀音:

  以熱燃脂,減少堆積。享受美食後來一杯烏龍茶,腰腹部堆積的脂肪就無處藏身,還能降低因為油炸食品給身體帶來的過重的膽固醇。喝鐵觀音能夠有效阻止體內膽固醇。喝鐵觀音能夠在短時間讓身體內部產生熱量,減少腹部脂肪的頑固堆積,促進脂肪燃燒。

  Howdo:美人就要這樣品

  往小型的紫砂壺內投7克茶葉,用沸水沖泡,然後馬上倒出來,泡的時間不要超過一分鐘。鐵觀音適合與大家分享,反復沖泡6~7次都還有味道。但不宜空腹飲用。

  3、新媽媽看過來

  正山小種溫補趕走“主婦腰”

  品種:紅茶

  解讀:帶松煙香,似桂圓湯,味甘滑口。

  在歐洲,這種茶被視為中國茶的象征。深紅色的茶湯似桂圓湯味,品上一口,一定會毫不猶豫地愛上它。用早春嫩芽做的紅茶,品質絕佳,而且非常適合調飲,加入果汁、牛奶能變化成不同的口味和風情,特別適合年輕人的飲用習慣。

  “腰”瘦就喝正山小種茶

  刺激分解。以溫熱為特點的正山小茶種非常適合新媽媽來喝,用溫熱促進代謝的方式瘦腰。正山小茶種所含有的咖啡因含量是咖啡豆的兩倍,還有茶黃素用來溫熱身體,刺激脂肪分解肉食女看過來,趕走腹部脂肪團。

  Howdo:美人就要這樣品

  正山小種茶屬於就算晚上喝也不會睡不著的茶品,而且還能調整身體狀況,令你更好安眠。每次投茶5~7克,可以沖泡5次左右,很耐泡,而且每一泡味道都會保持甘甜柔和的口感。

  4、食肉女看過來

  碧螺春召喚“楊柳腰”

  品種:綠茶

  解讀:卷曲成螺,茸毛披覆,銀綠隱翠。

  碧螺春采摘工藝精細。采摘時以“一芽一葉”的初展芽葉為原料,後經揀剔去雜葉,再經殺青、揉捻、出團、炒干而制成;炒制要點是“手不離茶,茶不離鍋、炒中帶柔,連續操作,茸毛不落,卷曲成螺”。

  “腰瘦”就喝碧螺春:

  以補瘦身,降火輕身。愛吃肉的美女喝碧螺春能避免多余脂肪吸收,促進代謝,預防腹部囤積脂肪。碧螺春瘦腰的重點在補,同時入肺、腎,降火、去噪,有效調節脂肪代謝,在調理脾胃的同時,重在調節腹部的脂肪代謝率,從而達到瘦小腹的目的。

  Howdo:美人就要這樣品

  品嘗碧螺春茶,在白瓷茶杯中放入3克茶葉,先用少許熱水浸潤茶葉,待芽葉稍展開後,繼續熱水沖泡2—3分鐘,即可聞香、觀色、品評。

  5、疲勞女看過來

  君山銀針調劑出“好代謝”

  品種:黃茶

  解讀:銀毫滿披,色澤黃綠;香氣高爽,湯色杏黃明亮,滋味鮮醇。

  君山銀針是黃茶中的珍品,自古以來很受歡迎。因為這種茶形細如針,故此得名君山銀針。口感甘醇,持久留香,即使珍藏也不會失去它原本的味道。

  “腰瘦”就喝君山銀針

  以抗助消,名曰解倦。經常加班,常常會因為工作壓力和身體疲憊而帶來虛胖的症狀。有的還會變成四肢不胖只胖肚子的“蝈蝈身材”,甚至連眼睛都會出現干澀。嘗試喝一下屬於黃茶的君山銀針吧,它可以清肝明目,緩解疲勞,纖腰健體一起解決。其中大量的茶多酚、氨基酸、蛋白質,可以增強身體的抗氧化能力,增強腹部循環代謝,讓微循環變得通暢,腹部脂肪自然變薄。

  Howdo:美人就要這樣品

  沖泡時推薦使用中投法,就是先放水,後放茶,會看到茶葉在杯中載浮載沉,有三起三落的景象。喝起來有一種清清淡淡的苦味,而後回甘。

  聽聽專家怎麼說為什麼喝茶能減腰圍?

  肥胖的主要原因是人體內脂肪細胞數量的增加或體積的增大。而茶葉中含有的茶多酚能夠在細胞不同的生長期以劑量效應和時間關系抑制細胞的分裂。加上茶葉中的兒茶素起到協同作用。兒茶素是一種含有多近基的醛類物質,能夠劑量性地抑制內皮細胞內因活性氧引起的低密度脂蛋白氧化。茶多酚和兒茶素都可以對前脂肪細胞增殖和分化產生特定影響,抑制脂肪細胞的過度增多等,從而減少脂肪堆積的可能性,最明顯的功效就是瘦腰腹。

熱門文章
經絡減肥原理是什麼

   .hzh {display: none; }    經絡減肥原理是什麼?經絡減肥

5道低卡茄子食譜 春天輕松享瘦

  很多MM都認為茄子會大量吸油,讓身體變胖,所以就將它列入飲食黑名單。其實,大家只要換成別

“臂”勝戰略 手臂肥肉跑光光

許多女性朋友都擔心自己上臂的肉肉在穿衣服時很難看,下面這些方法可以為你實現纖臂的夢想。再配上瘦臂食譜,實行內外兼顧,纖細

中藥減肥餐一周就瘦不停

其實大家可以嘗試中藥減肥哦,中藥怎樣吃才減肥呢?那麼下面小編就帶您來看看中藥減肥的食譜吧,看完後好好的對自己吧。  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