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頸部吸脂 做個“白天鵝”

頸部吸脂 做個“白天鵝”

  頸部皮下脂肪雖然並不厚,但人一旦開始胖起來,頸部就很容易堆積脂肪,形成惱人的雙下巴和出賣年齡的頸紋。而頸部缺乏有效的運動方式,已經形成的脂肪不易去除,吸脂是解決頸部肥胖的好選擇、

  整形專家指出,20歲到30歲是解決脖子肥胖的黃金年齡。因為這階段的皮膚彈性和肌肉狀況都比較好,只要通過單純吸脂減肥的方法,抽吸少量脂肪就能達到良好的塑形效果。

  脖子部位的血管和神經較多,所以你要慎重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安全的前提下美麗才有意義。

  頸部吸脂的方法

  現在頸部吸脂減肥的方法有很多,如共振吸脂、超聲波吸脂、注射器負壓吸脂等。

  1、共振吸脂是在麻醉下,共振儀器能在皮下脂肪內產生機械波,同脂肪組織發生共振。在溶解脂肪的同時,把溶解的脂肪細胞吸出體外。共振吸脂具有時間短、吸出量大的優點,特別適合於腰腹、臀、四肢、背等局部脂肪堆積部位的減肥。

  2、超聲波吸脂是通過超聲波的膨脹與壓縮使液體內形成眾多的微空隙,這些空隙內為氣體和蒸汽,在壓縮周期內超聲波對液體分子產生正壓效應,而在膨脹周期內則產生負壓效應導致細胞破裂,然後將破裂的細胞吸出體外達到減肥的效果。超聲吸脂具有選擇性破壞脂肪細胞,網狀結構、血管、神經、淋巴管等可以完整地保留,不易造成血管,神經的損傷的優點。適合於全身、腿部、腰腹部、背部等脂肪堆積部位的減肥。

  3、注射器負壓吸脂是利用注射器腔內的負壓,將脂肪組織吸出體外。抽吸的速度相對較慢、抽吸量也較少。但這種手術具有創傷小的優點適用於像下颌部、面部、手足等小范圍的吸脂術。

  頸部吸脂原理

  頸部吸脂手術一般采用颏下正中切口,因該部位抽吸量較少,使用注射器式吸頭就可以,抽吸范圍一般是由上向下,兩側至下颌角,上抵下颌骨緣,小心吸除頸闊肌前面的脂肪。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嚴格掌握抽吸深度和熟悉頸部的解剖結構,避免傷害到頸部血管和神經。

  頸部吸脂術後護理

  1、頸部吸脂術後口服抗生素2-3天,術後5-7天拆線;

  2、術後15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3、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

  4、手術後可對局部傷口加壓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手術部位。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復診;

  5、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避免負重從而加重傷口腫脹;

  6、手術後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7、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熱門文章
中藥減肥肚臍貼減肥原理安全無副作用且不會反彈

概 述 因為肥胖是會導致很多種病症的出現的,由於要忙畢業設計也沒有時間運動,請問中藥肚臍貼減肥有用

剖析瘦臉針受歡迎的5大優勢

瘦臉針,即A型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因常用於解決咬肌肥大問題,達到瘦臉效果,故又被稱為瘦臉針。瘦臉針的主要成分

吃碧生源減肥茶,有減肥的效果嗎?

吃碧生源減肥茶,有減肥的效果嗎?

減肥不吃主食的危害大 傷大腦傷心髒

  曾經,米飯、面條、饅頭都是人們餐桌上頓頓不離的好主食,可是生活好了,這些最“樸實”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