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碧生源減肥茶有什麼過人之處呢 效果如何

碧生源減肥茶有什麼過人之處呢 效果如何

  碧生源牌減肥茶完全取自優質綠茶和經典瘦身草本。科學組方,富含高濃度茶多酚和荷葉素,飲用後聯合作用加快脂肪代謝、分解,將游離態油脂迅速分解排出體外,那麼,碧生源減肥茶有什麼過人之處呢?

  為大家總結了以下五個特別的地方

  口感好、服用方便

  口感清香,像喝茶一樣。每天只用飲用一次。

  減肥不反彈

  按照正確的服用方法服用碧生源減肥茶,堅持服用一周期可以達到減肥不反彈的好效果。科學組方側重減的同時加入調理成份,改善體質代謝水平,從腰、腹、臀、腿部入手,阻止瘦後脂肪反彈再生和贅肉的囤積,達到瘦身不反彈的目的。

碧生源減肥茶有什麼過人之處呢 效果如何

  天然安全、綠色減肥

  碧生源減肥茶以優質綠茶和經典瘦身草本為原料精制而成,配方科學,不含西藥,是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局批准的保健食品,在安全性方面的要求比藥品更嚴格,可以放心使用。天然的草本成份“減”“潤”合一,減脂同時更能抹平皮膚細紋,快速改善橘皮現象,即時收緊肌膚,刺激彈性纖維生長,收緊松弛的肌膚,恢復皮膚原有彈性。

  減肥快速有效

  通過國際先進萃取技術,提煉出純度較高的有效成分經典瘦身草本植物精華(茶多酚和荷葉素雙效減素聯合作用),用植物的力量定向燃燒多余脂肪,快速分解多余脂肪酸,通過體內循環排洩出體外。

  不腹瀉、不傷身

  碧生源減肥茶減肥機理是促進排,調理內環境,增加代謝,不同於瀉藥以“瀉”為主的減肥方式。少數人可能出現輕微的腹痛,大多數人有通便的作用,大便變軟、變稀、次數增多。服用減肥茶先期排便量會在3—4次/天。隨著起效,不適症狀會慢慢消失,其間不必擔心可續繼使用。

  

熱門文章
適合白領MM使用的減肥方法

白領MM的工作忙碌。沒有太多的時間進行階段性減肥運動。這時候最適合的就是進行飲食上面的調整。今天小編為各位白領MM介紹的

解析紅豆減肥法的原理

你知道哪些是減肥食物嗎?今天為你推薦紅豆減肥發,紅豆富含膳食纖維、礦物質、微量元素,對於消水腫和促進腸胃蠕動有很好的效果

治療肥胖症 5款減肥藥粥超給力

藥粥是將中藥材加入梗米(或糯米、雞血米)之中,煮成稀粥而飲服的一種藥膳。即可增加營養,又能防治疾病。是一種行之有效的藥膳

白領怎麼減肥?睡前瑜伽瘦身又減壓

很多白領白天久坐,晚上熬夜,對健康有害也不利於減肥,容易造成毒素堆積,便秘和腰腹肥胖。可白領怎麼減肥呢?對於久坐白領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