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自制減肥瘦身茶有哪些 自制中藥減肥茶配方

自制減肥瘦身茶有哪些 自制中藥減肥茶配方

  減肥茶經功能學和毒理學實驗證明,可促進脂肪代謝與分解,維護正常的生理機能,克服了替食型、排匯型,神經抑制型等減肥產品破壞飲食規律,是真正綠色高級減肥產品。從根本上杜絕人體腰、腹、臀部的脂肪堆積。那麼自制減肥瘦身茶有哪些?

  明荷茶材料:

  決明子茶6g、荷葉3g、制大黃3g、茶葉3g。

  做法:將所有的材料放進茶杯裡,倒進開水浸泡15-20分鐘即可。這款茶飲可以有效消積潤腸,對減肥降脂有很好的幫助,對自己身材不滿的人可以嘗試每天喝。

自制減肥瘦身茶有哪些 自制中藥減肥茶配方

  桂花茶材料:

  桂花3g、茶葉5g。

  做法:將上面的兩種茶放進茶杯裡,然後倒進開水加蓋浸泡15-20分鐘。每天一劑,可以反復沖泡當茶用,具有很好的減肥瘦身作用。

  橘皮茶材料:

  干橘皮6g、茶葉6g。

  做法:每次取一半的干橘皮和茶葉放進茶杯,倒進開水浸泡10-15分鐘。然後每天一劑,分兩次沖泡,飯後喝減肥降脂效果最好。

  輕身茶材料:

  生山楂10g、生米仁10g、陳皮5g、干荷葉15g。

  做法:將上述所有的材料一起放進茶杯中,倒進開水沖泡15-20分鐘即可飲用。對肥胖又有高血脂的人來說,此款茶飲能有效消積祛脂、減肥瘦身。

  菊銀茶材料:

  白菊花6g、羅布麻4g、決明子2g、槐米2g、金銀花2g。

  做法:將所有的材料一起放進鍋裡,加清水煮沸,然後再煮8-10分鐘即可。每天煮2-3次,當茶飲用可以清熱解毒、減肥降脂。

  

熱門文章
面部減肥操來瘦臉 摸摸鼻梁輕松瘦

面部減肥操一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准備運動:進行

五步減肥操輕松助你掉贅肉

隨著年齡的上升,我們身體上的脂肪堆積的越來越多,完美的線條已經不像年輕的時候那麼有曲線,因此減肥工作成為了

瘦身霜塗抹時間 你抓准了嗎?

.hzh {display: none; }   瘦身霜最佳使用時期:  DAY關鍵時刻:

夏天喝什麼茶最減肥?

  夏天天氣炎熱,一到下午,困睡蟲就開始爬上來,讓人提不起神。這是,來一杯茶提提神最好不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