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冬季應該如何選擇減肥茶?

冬季應該如何選擇減肥茶?

  牛奶紅茶

  材料:紅茶3克,牛奶100克,食鹽2克。

  調制:將紅茶放入鍋中,加水煎煮5分鐘。

  紅茶葉過濾掉,另以一只鍋煮牛奶。

  將牛奶煮沸後加入茶汁,加入食鹽攬拌。

  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次,可有效地補充氣血,強身健體,而牛奶屬於優質蛋白食物,能提高飽腹感,是減肥早餐的最佳選擇。

冬季應該如何選擇減肥茶?

  黃芪紅茶

  材料:黃芪15克,紅茶3克。

  調制:把黃芪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煮約15分鐘。

  2放入紅茶後,再一起煮約5分鐘,即可飲用。

  特色及功效:黃芪味甘性平,有補氣生陽、調和脾胃、潤肺生津、祛痰之功效,主治脾胃虛弱,自汗盜汗,充氣不足,癰疽不潰,退腫排毒等。有效補氣健胃,可改善身體虛弱症狀。對中樞神經、心血管有利,有降壓作用,還可利尿,抗病毒,抗衰老,抗腫瘤等作用。

  甘蔗紅茶

  材料:甘蔗500克,紅茶5克。

  調制:將甘蔗削皮,切碎,和紅茶共煎。

  功效:清熱生津,治療咽干口渴,喉癢咳嗽,過食肥膩食品等,是理想的保健茶飲。

  糯米紅茶

  材料:糯米50克,紅茶5克。

  調制:將糯米洗淨,放入鍋中。

  加入適量清水煮。

  在煮好的糯米中加入紅茶,即可飲用。

  特殊及功效:可以當早餐或者晚餐食用,有利於益氣養血,改善身體虛弱症狀,此外糯米升血糖指數低於白米飯,也有利於延長飽腹感。

冬季應該如何選擇減肥茶?

  菊茶普洱茶

  材料:干菊花2.5克,普洱茶葉3克。

  調制:將菊花與普洱茶葉置入有杯蓋的瓷杯中並注入開水。

  第一泡茶倒掉不喝,再注入開水。

  約2分鐘即可掀蓋,菊花香味溢出,趁熱飲用。

  功效:具有清熱、消暑、解毒、消食、去肥膩、利水、通便、祛痰、祛風解表、止咳生津、益力氣、延年益壽等功效。

熱門文章
小腿逐一瘦 史上全纖腿妙招

小編推薦的6個瘦腿妙招,這些來自民間的瘦腿方法總有一種適合你,但每一種方法都需要堅持采用,不要半途而廢。如何快速瘦腿,勤

臍療減肥,讓你快速瘦身!

鹽水袋置肚減肥方法適合超重但不是特別肥胖的病人,而臍療減肥比較適合大腹便便的腰。  鹽水袋置肚通過控制食欲達到減肥的目的

吃坐行 日常細節養成翹臀

女人的臀形就像鑽石的切割一樣重要,作為完整“s”型線條的收尾部位,嬌翹的曲線總會讓時裝大師們如癡

11種詭異卻有效的減肥方法

一.穿襪子減肥法  這個可是要同時穿上4雙襪子才行!先穿絲質的五指襪、再穿棉質五指襪、普通絲襪、普通棉質襪。要照這個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