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如何避免減肥茶副作用您知道嗎?

如何避免減肥茶副作用您知道嗎?

  那麼您知道如何避免減肥茶副作用嗎,下面小編就為您詳細的介紹一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如何避免減肥茶副作用您知道嗎?

  我院專家介紹,避免減肥茶的副作用,一定要遵守減肥茶得飲用注意事項:

  一、茶要在飯後一小時再喝,如果吃完飯後立即喝茶的話,時間一長會誘發貧血,而飯後一小時再喝,食物中的鐵質基本吸收完,這時候喝茶就不會影響鐵的吸收了。

  二、減肥茶中含有大量鞣酸,大量飲用濃茶後鐵質與鞣酸結合形成一種不溶性物質,有礙對鐵的吸收,所以每天飲用綠茶不要超過1000毫升,否則會造成缺鐵性貧血。要注意的是胃潰瘍、貧血人、經期或者常吃素的人不適合喝茶。

如何避免減肥茶副作用您知道嗎?

  如何避免減肥茶副作用,通過上文的介紹,相信大家已經有了一定的認識。

熱門文章
中醫調氣運功養身又減肥

氣功能減肥?很多人對此存在著疑惑,有的人說能減肥,有的人卻說沒有效果。今天小編就來帶大家了解一下氣功減肥到底是如何進行的

女生吃什麼水果更減肥

水果是我們生活已經必不可少的一種食物了,特別在減肥計劃中,水果也充當起了減肥頭號熱門的角色。因為水果減肥即安全又可以補充

4種夏日果凍 讓你吃爽且變瘦

炎炎夏日,很多人總是想吃點冰涼的食物來消除夏季的炎熱,但是冰激凌、飲料等富含很多的熱量,讓愛美的人們體重增

推薦三款超有效的減肥茶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三款超有效的減肥茶,讓你輕松排毒,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吧。  茶品:清絡茶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