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4大減肥茶誤區 秒殺身材曲線美

4大減肥茶誤區 秒殺身材曲線美

  現在非但沒了迷人的小蠻腰,反倒成了水桶腰,真是欲哭無淚,開始嘟囔著減肥,可要找到效果最好的減肥茶,驚現水桶腰變水蛇腰卻並非易事。4大喝減肥茶誤區,能夠秒殺你身材的曲線美,讓你越減越肥!

4大減肥茶誤區 秒殺身材曲線美

  喝淡茶就能對減肥有幫助。

  任何活性物質,都需要足夠的劑量才能發揮健康效應。在減肥有效的研究當中,每天的茶多酚的數量在90~690毫克之間。僅僅喝三兩杯清香淡茶,是起不了減肥作用的。每天至少要相當於3湯匙的量,還需要是溶出成分較多的茶葉,才可能有所幫助。

  隨時隨地喝

  飯後不能馬上喝減肥茶,應該在半個小時之後喝,而前面也說過了,應該在上午或者是下午喝。以免影響休息和腸胃。

  茶葉越貴,減肥效果越好。

  其實茶葉中減肥有效成分是其中的多酚類和茶黃素類物質,以及其中的咖啡因和茶鹼,所以選擇含這些物質含量高的茶葉就行了,而這些物質並不是與價格成正比。

  晚上大量飲茶,以少睡覺的方式來減肥。

  茶中含有咖啡因,會讓人精神處於亢奮的狀態,從而影響睡眠。傍晚喝影響食欲,晚上喝影響睡眠。所以盡量在上午或者是下午喝!

4大減肥茶誤區 秒殺身材曲線美

  喝茶減肥如果是減肥沒有成功,那你就是陷入了減肥茶的誤區!有些想要拼了命得到的東西,如果你盲目的減肥,即使是在努力,一切的一切也將是徒勞!

熱門文章
什麼產後減肥方法能夠快速瘦肚子?

產後肥胖最常見的問題就是肚子得贅肉更加明顯了。有什麼產後減肥方法能夠幫助新媽媽們快速瘦肚子呢?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家推薦6個

酸酸甜甜的水果幫你輕輕松松減肥

水果減肥相信大家並不陌生,今天我們也談談減肥水果。不從大范圍泛泛而談了,我們就針對於酸甜類的水果研究一番吧

避開瘦腰誤區 還你纖細腰身秘訣

誤區:仰臥起坐是鍛煉腹部肌肉的最好方式  現實:肩酸背痛,肚腩依舊。  一直被我們奉為獲得平坦緊實腹部看家“

服用減肥藥減肥有哪些危害

減肥藥中最常見的主要應用三類藥物,一類是食欲抑制劑,一類是加速代謝減少吸收劑,另一類是幫助消耗脂肪與熱量的制劑。警惕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