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怎樣讓愛茶的減肥朋友更愛喝茶

怎樣讓愛茶的減肥朋友更愛喝茶

  不但可以調節人體的機能,還能調節人物的情緒,讓我們感到更加的健康快樂,下面來了解怎樣可以茶療減肥效果更好!

  茶療減肥

  古方巧克茶。在安全減肥、健康減肥的同時,能在短時間內調節人體機能,幫助人體將自身代謝狀態調整到健康靓麗的科學狀態。瘦身的同時養潤肌膚。特別對於面色黯沉、大便秘結者更能清除體內毒素、潤腸通便,恢復健康苗條之美。

  天然草本材料:

  荷葉:中藥現代研究結果表明,荷葉有降血脂作用。荷葉煎劑治療高脂血症,1個療程20日,降膽固醇總有效率達91.3%,其中顯效37.8%。

怎樣讓愛茶的減肥朋友更愛喝茶

  有資料報道,荷葉中的生物鹼有降血脂作用,且臨床上常用於肥胖症的治療。荷葉具有使用安全、用量准確、無毒副作用等優點,是“三高”人士,中老年朋友,以及愛美女士瘦身減肥、養生健體的理想選擇。

  麥芽:飽食、肉吃過多時,容易腹脹甚至不適,麥芽能消化宿食,破冷氣,去心腹脹滿。促進身體代謝正常,擁有健康的體重。另外除了減重外,更重要的是美化身形,不少人因為食積滯而腹脹、小腹突出,麥芽針對小肚腩效果顯著。

  薏苡仁:薏仁是一種中藥藥材,可以讓皮膚更光滑細致,此外,也可以促進體內水分的循環與新陳代謝的功能。這樣,脂肪容易被燃燒,有助於增進減肥的效果。薏苡仁有有利尿、消水腫的作用,也被當作節食用品。

  自制的減肥茶飲,你是不是嘗試過,不同功效的食物湊齊當茶飲,會給我們減肥的朋友們帶來很多想不到的結果,也許就是因為這些食物搭配就吃去了小肚腩,吃好了你的啤酒肚,吃走了你的痤瘡,吃去了一身的肥肉,了解怎樣可以茶療減肥效果更好。

熱門文章
冬季瘦身瑜伽 讓你瘦身塑形體

 瑜伽是很多人在減肥瘦身期間頗受歡迎的一種運動,那麼如何才能達到良好的瘦身目的呢?下面就要介紹給

白領簡單椅子瑜伽 瘦身又解乏

椅上半蓮花體前屈式  1、坐在穩固的椅子上,左腿交叉放在右大腿上,形成“4”字型的半蓮花坐姿。伸

俯臥撐減肥 助你練就完美身材

一、立式俯臥撐  實際上,上臂後面皮膚松沓,出現贅肉主要是因為肱三頭肌用得太少,脂肪堆積而形成。因此,力量訓練是甩掉&l

9個種方法 讓你永遠纖細小蠻腰

1、變形的仰臥起坐運動  據說這個運動對下腹部肥厚的人特別有效。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後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