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達人推薦幾種減肥茶飲料

達人推薦幾種減肥茶飲料

  喝減肥茶減肥確實能夠收到不錯的減肥效果,今日,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款減肥茶飲料。

  (1)雙烏茶

  原料:烏龍茶5克,何首烏30克,干山楂20克,冬瓜皮20克。

  制法:將何首烏、冬瓜皮、山楂同時入鍋煮至山楂爛熟,濾渣取液,以其湯液沖泡烏龍茶,即可飲用。

  (2)玉盤葫蘆茶

  原料:烏龍茶25克,干荷葉25克,陳葫蘆10克,橘皮5克。

  制法:將干荷葉、陳葫蘆、橘皮共研為細末,混入茶葉中。欲飲時,可取少量沖泡,反復沖泡至茶水清淡為度。

達人推薦幾種減肥茶飲料

  (3)清絡飲

  原料:干荷葉50克,烏龍茶5克,絲瓜皮6克,西瓜翠衣5克。

  制法:

  ①用紗布將干荷葉、絲瓜皮、西瓜翠衣、烏龍茶包好,放清水中浸泡清洗後備用。

  ②砂鍋中放水5杯,放入紗布包,以水煮熬至水沸,代茶飲之。

  喝減肥茶減肥,可謂是最為輕松、安全的減肥方式了,如果各位MM也希望能夠輕松減肥的話,那麼就不妨可以嘗試一下小編為大家介紹的這幾款減肥茶,每天一杯減肥茶,不日就能夠看到不錯的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半小時速效減肥運動 迷人曲線輕松擁有

想減肥,肯定少不了運動,那麼在眾多的運動中,什麼運動最能減肥呢?以下介紹這套減肥操,可幫大家提高基礎代謝,讓大家養成易瘦

警惕減肥藥食用不當損害記憶力

減肥藥一天吃多少為最好呢?  專家提醒,使用正規的減肥藥最多的劑量就是一天三次。還有很多減肥藥中都含有違禁成分,對於人的

中醫常用的8種減肥方法

國醫藥學常用的減肥方法有如下8種:  ①辨證用藥。②古方(如防己黃芪湯、澤瀉湯、大柴胡湯等)。③中成藥和保健食品膠囊化(

簡單椅子操快速瘦下半身

功效:伸展腿部肌肉,促進血液循環,有效緩解下肢浮腫。  第1招抬腿勾腳尖  步驟:坐在椅上,雙手輕扶椅子兩側,先將右腿伸